超爆笑的政見

收到選舉公報了,一看…差點笑死,真的該跟大家分享一下。

選舉公報下載處:嘉義縣選委會

工程回扣全民共享(每年每人健保補助費参仟陸佰元整),建設愈多福利愈多
第一次聽到有人光明正大要收工程回扣的,這個連聽都沒聽過的一號真是人間極品。
故宮南院如期開館:配合中央於2011年完成故宮南院建設及開館,並改善園區淹水問題,增加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平台。
這是翁重鈞的政見,但故宮南院明明阿扁時代就定案了,還不是國民黨想要繼續搞文化洗腦,不准故宮放台灣文物,甚至只想種花,還好意思寫這種政見?
配合鰲鼓平地森林遊樂區之開發,爭取鰲鼓濕地列為國際重要濕地:以濕地保育為主軸,打造多元化功能平地森林遊樂區,帶動觀光人潮繁榮地方。
都說要保育了,還「多元化功能」遊樂區?想擺大怒神是不是?
振興大阿里山國際風景區觀光商機:保存百年歷史之森林小火車,爭取規劃與高山纜車並行,建構現代化觀光商圈,促進沿線之發展。
高山纜車勒!國民黨果然沒腦袋,盡想些垃圾政見。
布袋兩岸直航港:爭取交通部投資六十億元,將布袋商港規劃成為兩岸直航港口,使「小上海」的風華再現。
先處理地層下陷問題再說吧!小上海?還威尼斯勒!要直航?等中國承認台灣主權、建立民主化政府之後再來考慮吧!

最爆笑的來了,蕭登標的……
諸羅新國都:1、遷都嘉義。2、遷移水上機場。3、爭取興建鰲鼓國際機場。4、引進迪士尼樂園。5、興建世界級北回歸線標及地理博物館。
遷都耶……嘖嘖……遷水上機場我是贊成,不過鰲鼓溼地可是我國最重要的溼地生態地區,國際機場你他媽的想包工程想瘋了是不是?至於迪士尼樂園……為何一定要迪士尼?擺明是圖利嘛!
警察人員超勤上班,合理調高超勤獎金。
看見沒有?黑道大哥果然有遠見,警察福利要特別列一條出來,這可是相當聰明的投資啊!

有這種廢物政見,該選誰不清楚明白?嘉義縣的朋友,一定要踴躍投票啊!投給民進黨,讓國民黨從世界上消失,這可是人類文明的一大進步啊!

別忘記,挺藍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留言

  1. 哈哈哈,,,1號候選人的政見夠簡單清楚明遼.回扣回到市民的口袋,棒啊.2號3號的政見太模糊了,抗洪治水這種政見看都不想看,做不到啊...還遷都耶..再怎嚜遷也輪不到嘉義...還是4號的政見夠詳細,不誇大..

    回覆刪除
  2. 就看選民有沒有腦袋了,還是只看小朋友,嘉義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國民黨買票買到離譜的程度,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選後股市大概又要變成國民黨的提款機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27/8/14

    要不要評斷一下張花冠三億種草的政策?
    希望涂醫師能順利正名垂楊大道喔
    職務改變也該把以前這些廢文刪一刪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把你的廢文留下來讓大家笑的,匿名小孬孬。

      刪除
  4. 匿名29/8/14

    台獨激進份子怎麼會再聯合報這種藍藍路專欄寫稿呢?
    愛虛名就講一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可是人家來邀稿的,在藍攔路打算進步一點的時候,怎麼你這匿名不敢見人的藍丁還在繼續丟人現眼不懂得反省呢?

      刪除
  5. 匿名10/9/14

    我只要笑著看著你敗選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讓你笑到臉跟苦旦八字眉的陳公主一樣僵化吧!畢竟我根本沒出來參選,何來敗選,記得要一直笑喔!

      刪除
  6. 匿名13/9/14

    唉呦 只能玩文字遊戲了 可惜請到你這種幕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問閣下匿名小孬孬又是哪根蔥呢?這種程度的忌妒見多了啦!

      刪除
  7. 匿名17/9/14

    廢物不足掛齒,只是覺得好笑罷了。

    還是自以為有理想,選上可以入主市府分一杯羹而已。

    要不然發篇文發是自己決不擔任黨職公職吧。

    哎呀 算了,你可能也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去哪工作,當然是隨我高興,總比閣下不敢見人要光明磊落多了,還是同樣一句話,老兄這種程度的忌妒,我這輩子見多了。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