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公務員,堅決反對北七政策

考試院這次搞這什麼飛機?什麼叫「激勵公務員」?你以為搞一堆團康、整潔比賽的鬼東西有人會喜歡阿?

以前國民黨為了討好公務員、分化人民、豢養奴才,所以搞了一堆18啪之類的鬼東西,現在這些禍國殃民的鬼政策被改革掉了,居然異想天開想這些有的沒的?銓敘部居然還說立意良好勒?要立意良好,這個世界就沒壞人了啦!別忘記希特勒也是立意良好,馬英九還不是一樣?

我還沒回去上班,就已經打電話來安排我要去看「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了。姑且不論我早去租片子回來看完了,公務員上班時間「被迫」集體叫去看電影,這根本不叫福利,而是陷公務員於不義,然後等公務員被民眾罵,國民黨在一副「我站在公務員這邊」的屌樣子,奴才就孵出來啦!

難怪公務單位裡一堆余文,不要臉。

別以為公務員看不清國民黨奧步,也別以為我會稀罕國民黨可笑「福利」,我自己也有繳稅金,我是納稅人,我可沒興趣看我繳的稅進被「國民黨」亂花去當分化人民的工具。

像這種垃圾政策,馬囧進土城之後,該把主事者找找出來好好處罰才是,我可不認同這乾廢物跟我一樣是公務員。

要激勵公務員,最好的就是台灣獨立建國啦!沒有台灣主權獨立、沒有台灣人民支持的政府,哪來的台灣公務員啊!

我是公務員,我也是納稅人,我是台灣人,國民黨少在那邊分化人民,搞一堆族群、階級、地域分化的下三爛招數,國民黨這個人渣集團就想不出一點稍微有建設性東西嗎?

笨到會去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不要臉的事情。

參考來源:
"激勵公務員"
- 激勵公僕 竟是辦團康 | 頭條要聞 | 蘋果日報 | 20091218 | 壹蘋果網絡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其實對於馬英九的心態,我比較傾向於下面這篇文章的看法。
    亦即,他根本就是「充滿惡意」!
    拿希特勒來比喻還太過美化他了。

    [無諍金剛] 痟(siáu)馬戰全民http://tw.myblog.yahoo.com/buchengkimkong-buchengkimkong/article?mid=1347&prev=1360&next=1338&l=a&fid=1

    回覆刪除
  2. 呵呵,要說姓馬的人渣充滿惡意,這我早說過了:

    http://momoge.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5.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