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1N1疫苗

學理的東西我就不講了,反正大多數人也不很懂,只提個簡單的例子。

由這幾個人渣宣導,就是有詐的保證。




我太太在醫院上班,院方通知員工需去打疫苗,而且通知上還特別註明,員工打得是美國疫苗。

懂嗎?連醫院都不相信國光疫苗,需要在通知上面特別註明「非國民黨製造」。

虧他們是榮民醫院,專門養狗的。

好啦!要員工去打,結果非常戲劇化,非常的喔!

「只有最藍的那種丁丁會去打。」

反正就是「全部的醫生都不打」,少數醫事人員跟行政人員有打,而且這些人就是平常言談中透露出自己是藍營最盲目的支持者那種貨色,只有這種人會相信國民黨搞的疫苗啦!

咦?不是說是美國疫苗嗎?呵呵,國民黨專門說謊又不是新聞,批下來的疫苗全是兩光牌的啊!

不承認台灣是國家,還搞國共兩邊交媾,當然叫兩光牌啦!

其中有個藍丁全家都打了,但小孩產生嚴重副作用,現在也不敢打第二劑了。

我下禮拜要回去上班,最好不要給我來那種「強迫全體公務員施打疫苗」的飛機,看我怎麼婊你。

這個下三爛政權,盡幹些喪盡天良的鳥事,如果天誅太難等,我可一點都不介意搞人誅啊!

笨到會去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啊!

留言

  1. 琥珀色的月亮24/12/09

    看你寫文,真有種痛快的感覺
    我老媽很喜歡你的文章~~都叫我要一起罵

    回覆刪除
  2. 喔喔!本格客層那樣廣阿!

    回覆刪除
  3. 家人是台派的真的很幸福, 再怎樣還有人跟自己站在一起, 不用整天忍受被藍丁包圍連回家都不得放鬆; 回家應該是要休息, 但當家人都是藍丁時, 那種持續在戰鬥狀態下的壓力真的是胃會溶化掉...

    當然, 加奈陀這裡是相反, 工作場所都是正常人.

    不過我現在最大的fear, 是這些完全不愛加拿大的滯米支那人, 改天會像第三帝國吞併東歐一樣搞見鬼的"民族自決", 然後把米西各省或州賣給支那

    希望這永遠只是我的狂想

    回覆刪除
  4. 應該沒那麼離譜吧!

    回覆刪除
  5. HiroshiJinbo25/12/09

    20年前你想得到國匪党會把台灣賣給支那嗎?

    回覆刪除
  6.   這種事我也想到過。以住民自決的價值觀,再加上一堆懷抱民族主義的華裔移民,會不會產生這種結果。到了這種層面,無論民族自決還是住民自決,產生的都一樣。雖然我比較相信大多數人會想:「我何必拋棄大好生活和中國去統一?」

    回覆刪除
  7. 那也要支那人夠多才辦得到阿!

    回覆刪除
  8. 日本也有很多中國移民這樣啊~~這不是危言聳聽呢~~
    這是中國全新的侵略他國的方式...南方社論就有在說在日華人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因為中國人什麼不會就會生得關係嗎?

    回覆刪除
  10. 世紀帝國一代:商朝文明村民生產成本較低。
    世紀爭霸一代資料片:中國人獨特能力為即時生產,所有單位點下去立即生產完成。
    王國的興起:中國人的市民和商隊都是點下去立即生產完成。

    這些就是西方人對中國的想法吧。不過大部分都強調古中國的科技先進,只有世紀帝國一代商朝文明除了村民便宜和城牆較耐打,其餘都爛斃了。

    回覆刪除
  11. 話說其實掏錢出來建立國光廠是阿扁弄的, 原意是在像SARS之類的outbreak發生時可以多少自救, 不用只等外國的軍援.

    一開始的死點應該是在"疫苗沒作過標準測試程序就叫人打"這個issue上砲翻驅政府; 畢竟平常試這些都是找志願者; 這次這樣對沒被完全告知風險就被拿來實驗的人不公平. 像我國也是照標準程序來的, 不同的是加奈陀一開始就只把H1N1當一般季節性Flu來處理, 本地人甚至一般看法是衛生機關過度緊張.

    結果大部份的人都把火力集中在國光廠兩光, 最後支那流人體實驗(不管是什麼試十億次就會見真章)作下去了, 研究材料跟結果也都拿到了, 結果是風險並不大於三合一疫苗之類的東西(前提是衛生署給的數字正確); 成果擺在那裡給你看, 也沒啥資訊不對稱問題, 12月中以後還會去打的只能說自己笨或決定要賭而已.

    回覆刪除
  12. 這支疫苗其實也不見得就是「無效」,而是「品管差」,就這一點讓人不放心,但也不是於太糟。

    最糟的是出在衛生處態度,一有問題通報,標準程序應該是受理,然後展該相關調查,提出相關報告。

    結果衛生署居然是接到電話就直接說無關,擺明是要推卸責任,耍寶嘛!

    回覆刪除
  13. 匿名4/1/10

    從新流感疫苗問世以來,國家人民在政府的倡導下去注射疫苗,雖然有些人注射完疫苗後還是健健康康的,但還是有些人在注射疫苗後呈現身體不適的情形,例:有一個高中女生注射完疫苗後—臉部顏面神經受損,心想一個正值青春時期的少女,哪個不是愛漂亮的,因注射疫苗後變成這樣,如果是自己會有勇氣去面對身邊的朋友和大眾嗎?也有一女生打完疫苗後呈現半身癱瘓現象,如果是自己會能接受自己不能行走、不能和平時一樣在街上正常走路嗎?一小六男童注射完疫苗後全身起紅疹和昏迷,經過三十天的搶救下還是回天乏術,如果是自己的孩子遇到這樣的情形,那麼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和忍耐痛苦呢?且新聞之後有報導—孩子在住院的期間有跟媽媽說「媽媽,我明明就不想要打疫苗,為什麼你要簽同意書呢?」
    在那之後沒多久這孩子就死了,試問,如果我們是這位媽媽不就恨死自己,後悔當初相信政府的疫苗簽署同意書。有太多人本來身體還頗為健康抑或是有小疾病但並不致死的,在注射完疫苗後皆紛紛斃命,那麼要如何叫人民接受並接種疫苗呢?
    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讓大眾可以透過網路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其中也包含了醫生和護士,這些最時常接觸疫苗和病患等的人了,他們自己本身也在自己的網路部落說—醫院內也有施行此政策,但有注射的人都是施打國外疫苗—諾華,連醫學人士都不敢相信國內廠牌製作的疫苗,那麼要如何叫人民安心的讓自己和家人接種疫苗呢?而且在注射疫苗後出問題,政府和醫院為了擔心要賠償和承認疫苗有疏失,因此,一直逃避和否認疫苗是否真的有問題,政府在疫苗施行前沒有「說請楚,講明白」,導致許多問題產生時才來推卸責任,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抉擇、也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做法,身為經營國家的管理者和領導者,何以一直忽略人民的感受和想法以及觀感,一心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國度,由自己發號施令來推行許多政策,為何不能稍靜下心聽聽人民的意見和想法?
    一個好的領導者一定不忍心看著支持他的人民深受痛苦和危險,並且處處為他人設想—如何做才是對大家都是最好的?而這個問題是需要大家共同思考的,而不是閉著門自己在那邊空想所得的解答就是大家所想要的,若是如此,那麼他就有愧於當為一個國家的元首了,也許不是每個政策都是能大家如願讓大家滿意的,但是最起碼要選用一個能讓最多人滿意和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合理政策,這樣才是一個懂得運用智慧和擁有智慧的人。

    回覆刪除
  14. 匿名4/1/10

    國光生技的董事長曾在媒體面前說「人體試驗是繁文縟節」,但是一個疫苗若沒有經過非常成功的人體實驗,那麼有誰可以擔保這個疫苗一定是可行的、一定是沒有任何副作用和後遺症的呢?所謂「欲速則不達」我想就是現在社會上發生許多疫苗出包的事情吧!如果有一些事情是需要經過繁文縟節才能完全的成立,那麼我想我是願意麻煩一點透過這些繁雜的步驟來找尋最安全的方法、對人體的傷害最為微小的疫苗,如此,才不失為一個做為研究學家和醫學家的精神和驕傲,但是,一個愚知的人會因省略依些重要的小步驟,而被社會大眾所唾棄和鄙視,我想那是他咎由自取而來的,因他忽略大眾生命的重要性、健康性。且當他看到他所研發的疫苗在不經意下危害了許多人的性命和身體健康時,他不會愧對於大眾和後悔當初自己為求速成而省略重要的人體試驗過程嗎?如果不會的話,那麼我想恭喜他—成為一個沒有良心、麻木不仁以及剛愎自用的人。
    有部分的人願意施打疫苗,但他們是自掏腰包來接種國外的疫苗,雖國外的疫苗不全然安全,但在注射後發生問題的比率卻是遠低於國內所製造的疫苗,並且在施行之前,此疫苗已經經過一年多的人體試驗,而上市後亦主動密集抽查和試驗以確認疫苗的穩定度和安全性,我想這是國內生技公司所缺乏的道德心和責任感,而同樣的,主管的相關“專業”單位也沒盡到督促和嚴格省核的責任,只是一昧的護航和放水讓此生技公司輕鬆通過把關讓疫苗上市。
    國內生技公司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為何偏偏選中這間國光生技呢?大多數人為了避嫌,通常是選擇跟自家較無關聯的公司以示公平公正,現在的政府以國民黨為執政黨,立委和議員多以藍黨居多,因此可算是一黨獨大,但一黨獨大的結果就是讓自家快倒閉的相關企業—國光生技,透過製作疫苗的方式讓它起死回生、狠撈一筆,想請問政府:「你是否真的慎重的評估過這家生技公司是否有可以製造疫苗的高科技高水準、研究過這家的製造醫療相關器材都是足夠的、觀察過他們的道德心和責任心是足夠的,是否真誠的站在要拯救人民的立場上來做疫苗的呢?」若是沒有,那麼疫苗上市後許多人對它抱持存疑的態度,你要如何來消弭人民的疑慮呢?可否想過當此生技公司的董事長在媒體前大肆的宣稱「人體試驗是繁文縟節」時,聽到的人民會有多震驚,政府施行的疫苗是未經過人體試驗成功或是只用短短的時間來對少數的民眾進行人體試驗,那麼要大眾如何放心的去接種疫苗呢?
    電視上時常在報導緩打潮,但是否真正有想過為何會有緩打潮,倘若一開始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很健康並且無其他症狀,那麼還會有人民對此疫苗失望嗎?應該是不會吧!反倒是在口耳相傳之下會更催促其他沒施打、沒勇氣的民眾趕緊來接種疫苗,況且疫苗剛推出時,許多人抱著躍躍一試的心態來接種疫苗,為了讓自己更健康、活得更長久,當時每家醫院多是擁擠人潮,而一兩個月後卻變的門可羅雀,那麼這是屬於誰的責任誰的問題呢?
    若是政府真的有誠意來拯救全國國民的安全、對於所委託的生技公司製造的疫苗有信心,那麼便不用再花任何錢來打廣告,我相信當總統出現在大眾面前時,會是媒體所追逐要拍攝的對象—透過媒體的拍攝,請公正並具權威的醫生在眾目睽睽之下,全家施打國光生技公司所製造的疫苗,這不是比所有的廣告都還要來的有效嗎?不僅可以增加民眾的信心又可以提升民眾的施打意願,不失為一舉兩得、皆大歡喜的一個好方法。若可以,亦可號召所有的政府機關、縣市長、議員、立委等一同在眾目睽睽之下接種“國光”疫苗,讓人民心服口服不再有任何怨言,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拿人民來當作人體試驗品,我想沒有一個人能禁得起所有無須有的病痛折磨和莫須有的生離死別。

    回覆刪除
  15. 以現在狗政府的誠信,就算公開在電視前面施打,大家還是會覺得是騙人的……

    藍就是丟臉啊!

    回覆刪除
  16. 聽說政府要200公務員去打疫苗。政府會用什麼手段勉強公務員?如果毛毛牙被施以這種壓力,會怎麼辦?

    回覆刪除
  17. 我才懶得理他勒!

    不過回來上班才知道我同事打疫苗的比例還滿高的……

    我上班第一天就開始跟同事宣導不要打兩光牌的啊!我也是這樣跟社區宣導的,雖說上面有要我們鼓勵民眾施打,但我怎麼可能做出害人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