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六國論

正名一下,馬英九的六國論,應該是這樣的--『迂腐敗國、守舊誤國、污染傷國、毀憲亂國、階級害國、舔共亡國』
迂腐敗國--只會搞與民意脫節的黨國政府,以中國傳統醬缸文化和國民黨一貫的黑金貪腐體制,意圖領導一個先進民主的台灣,真是神經病。
守舊誤國--滿腦子中國五千年前的垃圾,蔑視台灣多元的海洋文化,透過反智的洗腦教育荼毒傷害台灣教育,不要臉。
污染傷國--中科、仁武,連 ECFA也只想讓超高污染的石化業早收,總之台灣只是個基地、跳板,黨國高官都有綠卡,台灣人三好加一好就對了。
毀憲亂國--中華民國憲 法原本就是個笑話了,但現在國民黨連自己的神主牌都在胡搞,不管是人權、新聞自由、依法行政、司法獨立……,反正就是全面性的退步,還真沒用到極點。
階級害國--平平是國人,有人高薪不繳稅、有人逃稅的可以展延、有人有18%、有人不用繳健保費還可以領藥去中國賣,現在還要讓中國人可以A台灣健保、讓共黨走狗念台灣學校……
舔共亡國--總歸一句,馬英九是個舔共的廢物,一個無能無恥無責的三無高級外省人。
到底是哪些人笨到會去投票給這種人渣的啊?

留言

  1. 當然是笨蛋加人渣才投給這種廢物

    回覆刪除
  2. 馬英九『六國論」是說:「心在中國、籍在美國、謊言騙國、口號治國、喪權辱國、以區滅國。」

    回覆刪除
  3. 也對啦!反正20121974就對了。

    要早一點我也不反對啦!

    回覆刪除
  4. >我是主張 中國人沒有權力繼續活在這個文明世界中的 因為他們的基因已經被搞濫搞壞 根本沒有進化或提升的可能性

    +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