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支持者應該要感到恐懼

ECFA要不要簽,不管是哪種民調,結果都是反對遠大於贊成,但國民黨政府卻無所不用其極的阻止人民公投,就算 手段卑鄙無恥也無所謂,反正就是拒絕民主……

綠營支持者早知道會這樣啦!馬英九這輩子的主張從沒有符合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過,一次也沒 有,這根本是常識,所以不意外。

但,反ECFA就連在藍營支持者裡面,也同樣是過半主張,在五都選舉告急的時候,馬英九連做個樣子都不 肯,就算讓藍營支持找失望也要蠻幹,為的是什麼?

我家對面住個藍丁家庭,以前最常說「阿扁是鄉下人,哪有資格做總統」,家裡有個警察兒 子,這幾年常說「等被統他就可以變公安」。

變公安?對啦,跟香港警察一樣,調去新疆當公安,順便砍薪水,爽吧!

原本來充 滿幻想的一家人,前一陣子因為兩老輪流出車禍,在家養傷不能下田,常跟社區理的人聊天,才瞭解「被統軍警公教死第一個」的「基本常識」,最近常心神不寧, 一邊覺得奴才就是要乖乖當奴才,一邊又怕他兒子18%不保……



七八十歲不能退休還在田裡工作,這就是國民黨搞得階級社會,但這些奴才不想 想如何追求社會公平,反正兒子是警察,也快退休了,有18%,被統還能當公安高幹,很爽是吧!

藍丁不要以為藍營高層跟你是同一邊的,他們 是綠卡那一邊的,簽了ECFA,爽的是他們的公司、他們的投資、他們子女(都是美國人)的公司,全都輪不到你,就算你想要同流合污跟著狗黨賣台,你夠格? 你是高級外省人嗎?2008你們就是夢想著可以跟國民黨一起爽,結果呢?我因為知道國民黨絕對會賣台,把所有投資一毛不剩的轉到國外去,結果在金融風暴下 我還有賺勒!你們呢?反被國民黨掏空不是嗎?你們不過是被壓榨的奴才罷了阿!

如果馬政府寧願輸掉五都,也要把賣台不平等條約簽下去,想想 看為得是什麼?因為,當2012到來,台灣對中國的依賴程度會大到哪種狀況呢?台灣糧食自給率已經低到被國際組織警告了(台灣曾經是糧食出口國,現在相 反),如果經濟又全面鎖在中國,大量「圖謀不軌的」中國人口又進到台灣這個密度本來就過高的土地,台灣會受到哪種毀滅性的影響?

到時候一 是馬囧繼續當區長,靠中國一點施捨免強度日,最終還是會被統。

或者民進黨贏回台灣,卻因為倒退三十年,必須從頭打拼。

08 年馬囧上台,我是早做好台灣要從頭拼起的準備了,藍丁們,你們還要妄想馬上就好嗎?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繼續挺藍,接著是馬上就死。悔改挺綠,接下來是 要努力打拼才能彌補馬囧造成的台灣墜落。

總之都要過一段苦日子,不過一個是馬上死,一個要努力拼。

你要哪一個?

台 灣因為你們的愚蠢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你們不單要為自己愚行感到羞恥,更該感到恐懼,因為,你們這些缺乏公民責任的廢物,用一張選票把自己未來幾十年好日 子給喪送掉了,還拖一堆人下水,還不悔改嗎?

留言

  1. 沙漠4/6/10

    會改就不叫藍丁了,
    到時過苦日子時,
    精神寄託就是“都是阿扁害的..“

    回覆刪除
  2. 匿名4/6/10

    同感……公司的深藍同事,之前靠投資賺不少,一個下午就能賺兩個月的薪水,所以懶的上班,不屑加班。但馬上台後,投資的財產馬上漸漸少,才知道緊張,怕被裁員開始努力工作,最近瘋狂要求加班的機會。看他越來越拼,就知道越來越嚴重。不過他損失的錢,還是算在阿扁的海角七億之內,而不是笑話兩萬點。
    藍丁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

    回覆刪除
  3. 最慘的是連別人的命一起要下去阿……

    回覆刪除
  4. 人類5/6/10

    老實說我覺得不管什麼事都要拿來公投
    又變得很多餘
    很多法律保障的人權的確是可以用沒錯
    但是不管什麼事都來遊行/公投
    到最後只會是一團混亂

    而且
    在絕對有九成以上的人根本不知道ECFA的影響時
    來公投只是大家來公投自己喜歡藍還綠而已
    幾乎沒有對經濟的正確判斷

    不管藍綠都有很糟糕的人
    只罵誰不會對事情有什麼幫助

    回覆刪除
  5. 小二5/6/10

    樓上不必擔心濫用公投的事發生
    因為公投的程序是麻煩到很可怕的
    不管題目是否被有心人士操弄
    能購走到公審會這關
    都一定是對國家有重大影響的議題...
    怎麼可能大小事都公投?
    你以為80萬份連署書很好蒐集嗎?

    回覆刪除
  6. 當有九成的人不知道ECFA是啥鬼東西的時候,政府還硬要「違法違憲」簽下去,這才叫恐怖好不好。

    像你這種態度才真會把事情搞砸啦!不要搞笑了。馬英九都違法給你看了你還在睡覺阿?奴才這兩個字你懂不懂阿?

    回覆刪除
  7. 匿名6/6/10

    簽與不簽都會變邊緣化那要不要簽?馬英九一上台你們一干人等就知道,哇~~死定了,真是神機妙算,老實說八年前阿扁上台我也有同感,我期待馬英九2012選不上,然後再換民進黨的菁英上台,然後搞不起來又說是馬英九的責任,兩個政黨都這樣真是看透了

    回覆刪除
  8. 小二6/6/10

    等民進黨完全執政還做不好時
    你再來扯八年遺毒會比較有說服力喔

    回覆刪除
  9. 匿名10/6/10

    某些留言...
    果然藍丁就是藍丁

    回覆刪除
  10. 如果馬囧繼續胡搞,怎樣都會邊緣話沒錯阿!笨到會去挺藍,本來就是死好。

    回覆刪除
  11. 會支持ECFA的人不是白癡就是騙子,這類藍丁在youtube上很多,我看他們也只剩那個地方了。

    回覆刪除
  12. 就連藍丁,也有越來越多人不再笨到相信ECFA了啊!會信的可真是極品。

    回覆刪除
  13. 匿名13/6/10

    藍丁另一大絕
    兩黨都一樣爛啦
    所以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回覆刪除
  14. 跨丟鬼24/6/10

    這這這…中國九項服務業要來囉…台灣人、藍丁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回覆刪除
  15. 中國千萬失業人口,開放服務業,台灣人立死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