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畫作013:蘭陽平原

作品名:蘭陽平原
完成日期:090711
尺寸:3F
素材:油彩
畫具:平筆、圓筆
蘭陽平原

這張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就一般的風景畫,因為沒畫過這種題材,就試著畫畫看,結果一個下午就完成了。

只能說滿好玩的,不過才3號,很小張,有趣歸有趣,其實也不會有特別的感動,只能說傳統的再現式繪畫,對藝術家本人所能帶來的衝擊真的有限。

不過其他人到都很喜歡就是了,至於要如何在這類表現技法當中產生感動,也許要再研究,但就藝術史來看,難度很高,現在這類表現,用照相機方便多了,而且廉價。

對了,這張編號13號,12號因為同事結婚送人了,結果我忘記拍照記錄……12號是重畫作品4號,使用不同表現方式,並且將光線重新安排,變成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作品,結果偏偏忘記拍照……

留言

  1. 我覺得要讓作品有感動的成分,可以加入一些人文的因素。例如一樣的場景,但是鏡頭是由農家外面的道路出去,廣場上農人正在處理稻穀或者在幫小孩梳頭、整理農具之類的,會多了一些祥和平靜的感覺。小建議。

    我很喜歡您的作品,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喜歡。

    有沒有可能替每張作品留個可能的價格,如果有喜歡的朋友,或許就可以跟您聯絡。 :)

    回覆刪除
  2. 價格……事有想過,畢竟我就是打算事要靠這行吃飯的,但畢竟沒賣過畫,也不大知道要怎麼定價格,像這張3號,如果定三千(這算一般的新人價錢),再畫廊大概沒問題,但網路上也怎麼算……

    我還得研究研究,不過這是遲早的事情就是了。我會儘快訂出價格來。

    多謝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