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歷史的真相

國民黨騙人成性,什麼都要騙,尤其是歷史,現在來到所謂的光輝十月,我們隨手舉些國民黨騙人的東西來瞧瞧。
騙人一例

當年武昌起義成功,人在美國打工洗盤子,跟起義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孫中山接到消息想回國割稻尾,想不到人家清皇把大位傳給袁世凱,就開始耍無賴,硬弄個「非常大」總統來自我安慰。

這樣好意思說雙十節是國慶日?



國民黨被日本人打的滿中國到處跑,沿途稍殺擄掠有如蝗蟲過境,要不是美國丟兩粒原子彈救了國民黨,國民黨早滅亡了。

國民黨被共產黨打的滿中國到處跑,只差一點這個大軍閥救要被根除了,偏偏美國默許國民黨佔領台灣,讓國民黨不但活下來,還在不斷貪腐當中成為全球最有錢政黨。

國民黨號稱帶了兩百萬兩黃金來台灣協助建設,有沒有帶不知道,不過卻真帶了兩百萬人來台,換算之下一人也不過一兩黃金,結果台灣人養他們六十年還不夠。

這樣好意思慶祝台灣光復節?

姑且不論這兩天對台灣而言根本稱不上節日,甚至算國殤日,但其實這兩個日子連對中華民國而言也同樣是謊言,一個徹頭徹尾靠謊言生存的政黨,台灣居然還讓他當執政黨,真不知要說是台灣人笨還是台灣人心太軟呢!

留言

  1. 帶黃金建設台灣是鬼話,國民黨自己都爆料黃金全部拿來支付軍費打共匪。kmt還運台灣的米、糖等物資到支那~~XD
    建設沒有,不過說是寄生蟲比叫貼切!

    至於建設台灣怎麼不提美援呢!?XD

    回覆刪除
  2. 是啊!美援才是台灣被國民黨蹂躪之後還能撐下去的兩大關鍵之一,另一個關鍵是日本留下來的建設與教育。

    回覆刪除
  3. kmt來台灣五十年,最愛講的就是十大建設了。
    不過,兩百萬黃金放了二十年才搞個十大建設,民國40~60年在幹嘛?
    還不是在肖想要反攻大陸?
    把壹百年前被"偉大祖國"遺棄的臺灣,拖進這場中國主權爭奪戰,說穿了也只是利用罷了。
    利用了二十年後發現夢該醒了,才終於肯施捨一點建設給臺灣民眾。

    回覆刪除
  4. 十大建設其實也幾乎都是隨便做的東西,比方說剛蓋完就馬上開始塞車的高速公路(顯然規劃有問題),結果幾乎同時開始展開的拓寬工程,直到阿扁上任才完工。

    不然就是用來撈錢,順便污染台灣的鬼東西,比方說煉鋼廠。

    國民黨的任何工程,唯一共通點就是他們污更多,貪腐到不行阿!

    回覆刪除
  5. 不過台灣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天呢?
    10.10很奇怪
    10.25又覺得不甘心

    大大若是您您會選擇?

    回覆刪除
  6. 我會選公投正名制憲那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