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tay=同是假

四年前馬英九搞了一個攏是假(Long stay),是不知道有什麼用啦!但馬陣營顯人覺得這招不錯,四年後來個同是假(Home stay),還真是接得剛剛好。
不喜歡就別假惺惺



先是「硬要」跑去綠營支持者家中住一晚,人家客氣,讓他住主臥房,結果居然還吃人家豆腐,說睡同一張床,要知道馬英九性向早被人質疑,像這樣亂講,如果不是早知沒跟他睡一起,還真不知要害人家被誤會成什麼程度。

我看這次輕則換寢具,重則換床了。

想起四年前,馬英九捏造屋主女兒遞毛巾的鹹濕題材,現在他人老珠黃了,還想弄這種操縱性賀爾蒙的招式,不嫌太超過嗎?四年前很多婦女用性衝動投票,難道四年過了還在高潮?

接著在人家期中考的時候跑去大學宿舍強住。現在大學宿舍多難抽中,為了他要來,還得空一間出來,還要教官違反行政中立到場服務,更別提他晚到晚睡,一伙吵鬧到半夜,是要人家學生如何安心準備考試?

反正期末考也有大選作梗,期中考也來亂一下,剛好而已。

想起四年前,當初的首投族現在都深受22k之害,現在他們都很清楚哪一個政黨是禍台之首,而現在的首投族,又豈會因為你搞些期末考綁大選的奧步就乖乖就範?如果他們這次又被你的奧步陷害了,輪到他們畢業的時候,可能真要被你英九k(19k)了。

四年前攏是假,四年後同是假,我們還要再被假下去嗎?

留言

  1. 馬英九必須下台,台灣才有救
    感謝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必讀的文章
    沉默共業的代價
    http://drmichaelfu.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