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雜想

最近很忙,加上過年期間完全沒看新聞,很多事情都是這幾天才追著看,就簡單表示一下意見:
滑稽獅



  • 有關國民黨作票,這是實際存在的事情,嘉義市就有選務人員作票被抓,但要說作票作到八十萬票,我看不可能,除非你能證明中選會的電腦真的有鬼,不然要在投開票所弄出八十萬票,真的不大可能。
  • 有關監選人員訓練,我真的很後悔沒寫這篇,其時四年前我就想過要寫,結果還是一直發懶。只能說,我當過十多次選務人員,大多是當主任監察員,而所見到民進黨派出的監察員,真的「很混」,某方面來說算很老實,但國民黨的監選人員還會跑出去跟外面監票的小組長匯報情資,民進黨在幹麻?幹這事又不犯法,只是要好好訓練而已,而且監察原有政府津貼可以領,有便當可以吃,說真的,下次選舉,台派青年多多報名當監察員吧!
  • 有關對中國策略,我一向主張採取與中國友好的策略,我的意思是與中國人民友好,簡單說就是與民運人士友好,這就是與國際接軌的模式,因為全球文明政府都很支持中國民運,因為照國民黨這樣長期把台灣錢搬去中國的狀況看來,台灣未來大概就是跟著中國一起死(中國若不是靠台灣大量資源協助,早死了,但也撐不久了),所以中國能多快以文明姿態站起來,會嚴重影響台灣被牽連的程度,民進黨必須預做準備,與中國共產黨自爆後,新中國可能的領導核心建立關係,或者乾脆自己下去贊助。
  • 有關基層耕耘,小英終於說里長很重要了,希望能有實際行動,栽培更多台派人士投入基層選舉,而且村里長其實是待遇不錯的工作(但認真做會非常累),應該多協助,把村里長席次吃下來,之後還能以社區發展等模式,爭取更多經費。扁政府時期,國民黨一直用這招作人情,沒黨產的民進黨更需要。
  • 有關新內閣,我只能說,爛絕對還會更爛,當一個大廢物想要追求歷史評價的時候,是最恐怖的時候,因為他之所以成為廢物,原因正在於他對於歷史評價有著異於常人的理解,簡單說,他會在接下來四年更努力讓自己的成為超級大廢物,新內閣名單只是一個開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

留言

  1. 孔慶東的事,中國時報好像還是比較早報的。中國人和香港人互相以狗和蝗蟲罵起來,也許可以讓看到的人明白一些事。這是活生生的教材。不過還有可能的情況是能明白的早就明白,不能明白的永遠不會明白。

    回覆刪除
  2. 偏偏有不少台灣人犯賤,覺得這沒關係,這種人真的是智障,他自己智障就算了,數量多的話,得有計劃的消滅才行。

    回覆刪除
  3. 超級大廢物+1

    回覆刪除
  4. 原本從下往上的社會機制是好事一樁,只是長期以來,國民黨的里長有黨產補助,提供居民旅遊、吃飯…,選舉時買票,那樣的網絡,不是更換民進黨或無黨籍的里長就沒事了,因為舊系統依然存在,他們依然可以用前里長的脈絡進行買票的方便,似乎每個相關的人,一輩子都成了共犯結構,習慣如此地做隻「快樂的豬」。 所以在野黨的首要任務必須是先讓國民黨的黨產充公,不要讓他們繼續無法無天,明目張膽地犯法,過去犯、現在犯、未來還犯的話,台灣將永無寧日,深耕基層工作的成效會大打折扣,如果繼續這樣的體制下就該廢除里長了,因為選舉買票的里長只會是台灣民主的絆腳石。(作者曾當過里長--台北市)
    http://saccikiriya.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more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好奇的是 新內閣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個別來看有些人似乎還不錯 不過我一向懷疑厭惡 學者在政治圈與學術間跳來跳去的遊戲 也一向不看好這些一直一路順遂的人可以搞出甚麼

    回覆刪除
  6. 國民黨買票體制的確不好對付,但若說要先把黨產充公,你覺得可能嗎?

    若不能拿下政權,「同時」立院過半,這事根本辦不到,所以才說要想其他辦法。

    把村里長拿下來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就是把社區發展協會拿下來,這樣你可以每個村里一年有數十萬甚至百萬的經費可以使用,雖然我以前承辦社區業務時對這種事情很厭惡,「但既然國民黨全面在使用」,你不用未免太蠢了。

    至於新內閣,我只能說,這些人以前的紀錄就已經有夠不堪了,你能期待他們做出什麼有用的事情?這些人簡而言之,就是廢物,一點用也沒有,我四年前就說過,馬英九到底做過什麼對台灣永續發展有幫助的事情,一件就好,只要能舉出一件,我就刪掉所有政治文。

    四年過去,一件也沒有,可以預見接下來四年也一樣。

    馬政府是全面無能的廢物政府,完全不需給予任何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馬區長為台灣做事沒有,為祖國做事可是很快.剛選上沒多久,就看到中央社發出來的新聞,擬開放陸資來投資台灣的公共工程.真的很想罵三字經.只可惜689萬的人還是沒有危機意識.他們想被統,只想做吃寶路的人奴,為什麼不甘脆移民到中國,這樣就沒有狗民黨嘴裡恐喝他們害怕的戰爭或是經濟股市下滑的產生.敗選後我沒有哭泣,只是不甘心我的福爾摩莎一再被蹧踏,住著一群沒有是非公平正義,滿腦子只有金錢和寶路的人奴.

      刪除
  7. 哈哈哈哈,看到隔下的blog,一方面好笑,一方面實在替綠畜們的水準低落擔憂啊~

    回覆刪除
  8. 你自己擔心一下你灌水的愚行吧!笨到會去挺藍的都是這種樣子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