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黨內衝突

民進黨內一直有很多衝突,稍微整理一下:

  • 扁案--切割還是不切割
  • 九二共識--承認還是不承認
  • 中華民國憲法--有用還是沒用
  • 對中政策--政經分離還是政經一同
  • 主權--事實獨立還是憲法一中

這些衝突都很有意思,而且非得好好討論清楚不可,不過這一討論下去,可能要有黨內大搬風的心理準備,身為基層黨員,對這一些反而是樂觀其成,因為黨內早被山頭盤據,喪失所有「正確」價值,只想要往「平均」靠攏,再給我好好聽清楚,『對』不該向『錯』有任何讓步,任何向國民黨賣台集團靠攏的作法,都是找死。


  • 扁案:這要分兩個層面看,首先是阿扁有沒有涉及相關案件,這我要說「不清楚」,因為關鍵在於第二個層面,就是扁案整個審理過程是徹底的司法不公。所以要釐清扁案,第一步是要先「重新開始」,也就是換掉整個「已經有操弄司法的犯罪事實」的國民黨體制(含走狗媒體),再這之前,阿扁八年的輝煌政績是民進黨資產,阿扁的貢獻不該抹滅,至於他是否真有犯罪,等有公正司法再說,該關就關,但就算要關,他做那樣多的貢獻也依然是事實,你切割是什麼意思?
  • 九二共識:這玩意根本不存在,聽清楚,是根本不存在,哪個天兵說要考慮承認這玩意,你不會直接去中國時報應徵說謊寫手?民進黨最大錯誤就是在於對於九二共識這個謊言的全面否定火力不足啦!
  • 中華民國憲法:這玩意對台灣沒意義,根本沒有理會的必要,民進黨要就乾脆一點,直接拿台灣新憲法來當依據,反正基本上各國憲法裡面都有「大同小異」的部份,我們「依法行事」,依的是普世價值,這些東西中華民國憲法裡面也是有的,但不表示我們要完全照它的,比方說那個該死的主權。
  • 對中政策:經濟從來都是政治在控制,而經濟也同時會干涉政治,尤其是中國這種極權國家,所以哪個驢蛋說要把政經分開看待,你吃屎去吧!面對中國,尤其政治與經濟要徹底連結起來看,別忘記,連號稱全球最吹捧自由經濟的美國,都拿牛肉當政治籌碼再玩,你什麼籌碼都沒有的民進黨還要把經濟從政治裡面切割出去?你是放任中國政經合一統戰你嗎?你何時見過中國切割政治?
  • 主權: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只是被國民黨政府佔領,「湊合著先用這個幽靈體制過日子」,所以台灣主權是最底線,沒有什麼憲法一中這種鬼東西,因為那部憲法對台灣不具效力。要知道,整部可笑的中華民國憲法,對台灣最沒意義的就是關於主權的部份,你民進黨笨到要去「面對這個笑話」,還真是頭殼壞去,這玩意不但不需面對,還要全面否認它的正當性,先逼國民黨「依照他們的憲法,修改主權的定義」,然後再來說你有權在台灣寄生吧!

其他還有不少衝突,暫時先寫到這裡,不過我可以很不客氣的說,上面這幾點,我可以直接把蘇貞昌、謝長廷兩個人完全排除在民進黨未來值得支持的名單了(當然,還包括新潮流這個老牌毒瘤),你們兩個大豬頭如果繼續胡說八道,就別怪我砲口對內了。

留言

  1. 真的搞不懂謝長廷在玩什麼。不只一次看到類似:「謝長廷的宏觀佈局,不是你們淺薄之輩能懂的。」這種論調。四年前我或許還願意重新看看,但是現在有忍耐快要到極限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民進黨內某些人,看國民黨騙票有用,竟然想學,真是自甘墮落。

    回覆刪除
  3. 可笑的DPP。這些黨內矛盾不就是自找的嗎?中心思想、核心價值,以前不是朗朗上口?
    一敗選,這些東西就成了包袱?人,一但只想急功近利,就不可能有什麼願景。
    充其量只是想再嚐權力滋味而已。謝、蘇當年的氣魄、勇氣,對照如今的言行,就成了笑話。
    如果他們現在說的才是對的,那麼楊秋興、黃煌雄、楊文嘉……之流又何錯之有?
    那些至死仍堅持理想、原則的人不就都是笨蛋嗎?
    忍不住要罵一句髒話:幹!我才不信你們這些人講的話有什麼大智慧,
    看到KMT騙到選票,就認為和他們說一樣的謊話就會成功。
    難道蘇、謝不知道,人家除了用謊言之外,還有銀彈配合才能騙票成功?
    DPP想東施效顰之前,先探探自己口袋有多深吧。
    如果有,未來選舉就都和他們一樣灑下去,一定贏。如果沒有,就閉嘴,退出政治。

    回覆刪除
  4. 想變國民黨還不簡單,自己去加入就好,幹嘛要把民進黨變成國民黨的跟屁蟲,誰要跟那種垃圾黨同樣意識型態阿!

    回覆刪除
  5. 說得好。幹麼不直接喊獨立?獨立後的國號叫什麼?以前阿扁也執政過啊?若直接喊獨立,或修憲、廢憲我百分之百贊成。但怎都不見了呢?怎一天到晚都拿這話題再爭取支持?沒別招了嗎?還要執政一次才能做到嗎?再來,不承認中華民國憲法,我看選舉怎麼參選。怎麼登記。

    回覆刪除
  6. 不承認還是可以參選阿?有規定不可以嗎?

    你說的沒錯,阿扁就是太軟弱,所以現在被國民黨害慘,對國民黨這種人渣集團,軟弱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回覆刪除
  7. 還好四年前謝蘇沒當選,否則今天看到他說這話肯定會嘔死~~

    回覆刪除
  8. 只能說民進黨內老一派的當年跟國民黨對衝很勇,但掌握到權力之後就開始不求進取了,先把綠營支持是為理所當然,然後想要討好藍營選民,真是愚蠢。

    我一直強調,該做的是把藍的轉成綠的,不是把自己變成藍的,為何就是搞不懂。

    回覆刪除
  9. 該吵的不好好吵,不該吵的猶豫個沒完,這個民進黨...唉...
    如果不要老在那邊玩"要不要承認九二共識"的跳針遊戲,不要管它存不存在(反正就算沒有國共也已經凹成有),直接講清楚那是"沒有經過民意授權的統治者在暗通款曲",沒有程序正義的"共識"無論如何都不算數,也許還有機會說服某些泛藍選民...
    很久以前衝上街頭大聲吼出「馬的都是你們這些政客在講老子從來沒有同意過」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不怕死就行了;如今要講這句話變得更簡單了,為什麼就沒有人開得了口呢?
    台灣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要不是怕對岸跳腳,憲法早該大修特修了,但事到如今沒有人想管自己據以行事的基本立場和原則是什麼,當然更別提監督對手。如果有人能一腳把那些「一切依法辦理」的馬囧們踹醒,讓他們看見被他們捧上天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何等破爛又過時,他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精采。

    回覆刪除
  10. 談九二共識存在不存在沒有意義, 就連許多泛藍支持者都了解這點(盲目支持者除外). 真正重要的還是經貿和錢, 這些馬統的支持者認為虛假的九二共識可以暫時撇開兩岸的爭議, 和北京一起耍白癡然後乖乖賺錢就好.

    中國持續對台經濟有深刻影響的一天, 在那邊喊九二共識不存在恐怕模糊了焦點.

    回覆刪除
  11. 不,正因為重點在於經貿跟錢,所以更要否認九二共識,不然在九二共識之下,經貿跟錢只會越來越往中國流動,那會死得更慘。

    九二共識的不存在正是焦點,只有在不承認九二共識之下發展經貿關係,台灣的經濟安全才有未來可言。

    要知道,阿扁卸任之前,台灣跟中國還不是同樣有一堆經貿往來(而且還以經過熱),在這之前,九二共識這鬼玩意一直不存在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