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0篇文章達成

嘖嘖,想不到旭日之丘的文章數量已經達到兩千,還真是不知不覺啊!
鹽水燈會
話說我發第一千篇紀念文的時候,正好是馬英九竊國初年,而第兩千篇,則是馬英九誤國中點(靠!崩潰四年不夠,接下來還有四年要崩潰),真是,當初還希望第兩千篇國民黨已經下來,看來第三千篇都不見得能達成,因為台灣人顯然喜歡當奴才得緊啊!

當年為了慶祝明澄出生而開始寫的部落格,中間有段時間搬去無名,後來Blogger終於變得比較善解人意了,所以又搬回來,直到今天。



想想這裡居然存放了上百萬字,說起來還真事件大工程啊!

這幾年微網誌興起,很多人宣判部落格死刑。沒錯,很多人跑去噗浪或臉書上面碎碎念了,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位,不過我的部落格在這段時間內反而創作越多,理由很簡單,微網誌不過是一種宣傳管道罷了,對於想要「專心論述」的人,微網誌不過是個傳播媒體,真正的內容還是在部落格裡啊!

這幾年觀察下來,的確很多部落格關閉消失,但也因為這樣,其實留下來的反而都比較有內容可以看啊!這樣一來訂閱RSS也比較有意義了。

在可以預見的幾年裡面,我應該還是會努力在部落格裡面寫文章吧!哪一天看有更強大的工具可以當做個人創作平台,那再說囉!

就第三千篇再見了,照這種速度,應該就是四年後吧!希望台灣人能真正覺醒,別再笨到去挺藍了,那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沒水準事情啊!

留言

  1. 微網誌興起後,部落格的文章品質感覺真的變高了...

    回覆刪除
  2. 看您的文章是很愉悅的 雖然可以訂閱 但是幾乎每天點進來看看您的文章 對我來說更像是一種儀式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多謝各位支持。

    回覆刪除
  4. 挺藍真的是很蠢啊!

    回覆刪除
  5. 啊,不好意思離題了一下,這照片是月津港嗎?

    回覆刪除
  6. 答對了,內行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