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哪來清廉招牌可拆?

林益世的貪腐案件,恰好成為國內許多人雙重標準的照妖鏡。

在林益世認罪之後,許多媒體、名嘴紛紛以「馬政府清廉招牌被拆」、「馬政府清廉形象受損」等類似字眼來形容這個案件,彷彿國民黨有塊清廉的招牌存在似的。這其實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因為國民黨政權從來與清廉二字沾不上邊,要說國民黨最欠缺的東西,民主素養、人權意識都還稱不上,其實國民黨最欠缺的就是清廉。




既然從沒清廉過,哪來清廉招牌,說穿了,馬英九所擁有的,不過是個清廉的謊言,只不過這個謊言有國民黨幾十年來奴化洗腦教育當地基,加上統媒全天候的抹粉化妝,還居然真給他立了一個貞節牌坊,騙得一堆藍營支持者死心塌地的。

與國民黨相反的,民進黨被徹底妖魔化,當初被打成十惡不赦的貪腐政黨,事實證明幾乎全都無罪。尤其是陳水扁,至今尚未有任何案件成立(唯一被判刑的案件,證人自己都承認是特偵組叫唆偽證,但犯罪的特偵組至今依然健在),人卻已經被關到生病了。

特偵組可是讓林益世在外面串供六天才收押耶!這樣的特偵組還常常喜歡投書媒體澄清國人對他們的「誤會」,也不想想他們越澄清只是越讓人對他們自甘獨裁政權奴才的嘴臉更敢厭惡而已。

馬政府沒有清廉招牌,從頭到尾,馬政府就只有清廉的謊言。馬英九過去不清廉,現在不清廉,這樣惡質的一位低級政客,不但沒受到人民的教訓,反而還獲得高票。人民這樣寵一個貪腐集團的首腦,你要期待他會突然良心發現開始清廉?想都別想,馬政府未來只可能更不清廉、更加貪腐不堪。

要拆馬英九清廉招牌,請先告訴我他哪裡有清廉招牌。馬政府並未因為林益世的貪腐案件受到侮辱,相反的,台灣的民主因為有國民黨的存在而一再受辱。

請問是誰讓國民黨這種貪腐集團有機會不斷在台灣搞貪腐的?請問是哪些人笨到去挺藍投馬的?真正可恥的,是那些笨到去挺藍的沒水準份子啊!

----------------------
節錄版刊載於070412自由廣場

留言

  1. 聯合文宣報為車輪黨拋光打燈擦脂抹粉半世紀了,現在又多了中國媒體......唉!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這正式阿扁最大的錯誤所在,言論自由從不等於有造謠的自由,放任統媒繼續對台灣人民洗腦,這是阿扁執政八年最大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可恥的,是那些笨到去挺藍的沒水準份子啊!"嗯…我不是任何一個黨派,但我認為你這樣侮辱到別人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看到的優點與你不同

      刪除
    2. 不管有任何見解,笨到會去挺藍都很可恥阿!這叫陳述事實。

      當然,有些人挺藍是很精明的,理由很簡單,挺藍就兩種人,負責騙人跟負責被騙的,後一種人當然很笨,前一種人則很賊,但同樣可恥。

      刪除
    3. …笨到挺藍,所以你認為挺綠的人都不笨?我的意思不是挺誰比較聰明,今天你就算罵綠我也會反駁你,只是希望你尊重一下和你不同意思的人,不然,你厲害你就站出來,你有本事就做得比他好,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刪除
    4. 挺綠當然也有笨的,但不會因此改變挺藍大多很笨,而且在比例上大幅領先挺綠陣營的事實阿!(至少有689笨到去投馬不是嗎?)

      至於非得有有本事才能站出來,這又是個受國民黨洗腦後變笨的例子,請問你去餐廳吃飯,如果煮的不好吃,因為你不大會煮菜,所以你就不能有意見嗎?

      我是納稅人,也是政府政策接受者,並非單純是政府服務的接受者,也是很多政府制約的被迫承受者,比方說納稅,我當然能對爛政府有意見。

      我有資格對全世界任何事情有意見,別被國民黨洗腦洗呆了,以為自己不能有意見阿!

      靠北一點的說,你又憑什麼對我有意見?不然你寫篇比我還要長,而且更有道理的文章來看看。

      你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才叫不尊重人吧?別忘記,你可是到我的地盤來撒野,我可是在我的地盤發表意見耶!

      懂了沒有,這就是藍綠之別,挺藍的很多人像你這樣啦!你要知道,你的行為恰好證明我說的沒錯阿!

      刪除
    5. 冷靜,我沒有責怪你,老實說,我才12歲,沒有所謂的投票權,所以,我不幫助任何一邊說話

      為了怕你誤會,所以我仔細的說一次,有點直請見諒…

      千金難買早知道,沒有人可以提早知道投票當選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大家是保持信任的態度投票

      因為這樣,你不該罵當初所有投藍的人通通沒水準,沒有人可以預見未來!告訴我,誰希望事情變成現在這種苦日子??

      你可以罵政策,罵領導人不才,但求你別罵所有投票人!不知者無罪,沒必要被你罵沒水準!

      說這麼多,意思就是請你做到尊重他人
      政治的最終目的是和平,不是怪罪別人,現在說政府無罪的真是瘋了這點我同意,但,請不要罵到所有之前挺藍的人

      深思熟慮,人生必經之路啊…

      刪除
    6. 首先,我才不管你幾歲,都12歲了,是非判斷的能力總該有的,跟有沒有投票權無關。

      其次,千金難買早知道,那還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像馬英九這種爛貨,「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情,一目了然的廢物居然可以投給她,還一連投兩次,這不是笨到丟人現眼,就是因為跟他同流合污的奸邪惡棍,前者是那些藍丁,後者則是國民黨的共犯集團。

      的確,沒人希望日子變差,既然如此希望,卻不好好進一個公民應有的判斷責任,好好關心政治,結果把一個早知道他會幹壞事的惡棍送上總統的位置。

      別忘記,既然叫民主,由人民作主,而責任當然也是人民要付的,選出一個廢物來,當然是這些北七選民要負責,我不罵他們要罵誰?

      投票人可以說是不知者無罪?少唬爛了,投票人要負責阿!

      說得好,深思熟慮,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只是以「中肯」的描述來對付笨到會去挺藍的傢伙而已,這樣已經太過尊重了,這些笨到挺藍的其實該好好處罰才對。

      政治最終目的是和平,某方面來說也算,但絕不是委曲求全或裝聾做啞,錯誤絕對必須譴責,而且是大力譴責,不然就太鄉愿了。

      刪除
  3. 對,就是因為我已經有是非觀念,我才會這樣對你說

    你說得對,現在還挺藍的真的沒有腦袋,你罵,我支持你!!

    "選前一個樣,選後又一個樣"這點就是在描寫馬英九,你知道吧?

    選前,大家都被騙了

    選後,才發現,可是挽回不了,錯在誰?

    錯在騙人的人,不是被騙的人

    已經夠了,他們懂下次該怎麼選擇"錯誤的選擇,造就成功的選擇",請你,別在侮辱別人了好嗎?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選前大家被騙?

    我有沒有看錯,什麼叫選前大家被騙?國民黨在台灣騙了六十多年,什麼叫選前大家被騙?

    基本上,1947年的228之前,我們可以說大家被騙,1947年的228之後,只要投藍,不是腦殘就是心術不正。

    這不叫侮辱,只是陳述事實,至於挺藍的人要不要繼續腦殘,那不是我管得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夠了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自己的看法,沒必要被說腦殘!!

      像你這種豪不在乎別人觀感的人,才是真正的腦殘搞清楚!

      不尊重別人…還自大狂妄,你以為你有資格罵所有人嗎??你有去了解那些深藍的人想的看法嗎?你不懂,不了解他們的出發點,還選擇罵無辜的人,這樣不叫中肯,只是你一廂情願好嗎?

      刪除
    2. 喔喔,抓狂了耶!真好玩。

      請你先搞清楚,沒錯,我當然不可能「百分之一百」知道全國所有藍丁的想法,如果你把條件界定在百分之一百的話,全世界沒人能談論任何事情。

      換句話說,藍丁全都是腦殘這種說法,當然是一個概括性的說法,理由就是「絕大多數藍丁是腦殘」。

      為何敢這樣說,當然是因為「我很清楚藍丁的想法」,不然我們反過來好了,如果你覺得我冤枉藍丁了,那你提個藍丁的想法給我聽聽看,看是不是「不腦殘」。

      你到是提個藍丁的看法出來啊!

      告訴你,這些到會去挺藍的傢伙所用的理由,全都腦殘。

      為何投馬?

      因為民進黨貪腐?錯,如果你反貪腐,為何投給更貪腐的國民黨?用反貪腐當理由投馬,腦殘。

      因為民進黨執政無能?錯,國民黨更無能,馬英九更是無能中的無能,馬英九這輩子從沒有哪一次把事情做好的(幹壞事倒是不錯,比方說當職業學生陷害台灣人),結果居然還能當兩任台北市長,搞得台北連年倒退,結果還讓他當總統?光這一點,證明藍丁腦殘。

      民進黨缺乏執政經驗?錯,歷年來民進黨執政縣市的行政表現都遠勝國民黨,貶政府政績在國民黨無止盡杯葛之下,也還有極為亮眼的優異表現,國民黨除了貪汙腐敗之外,毫無行政能力,用這個當理由,腦殘。

      民進黨執政會引起戰爭?錯!民進黨執政期間是台灣人對中國最友善的時期,除了中國「政府」找麻煩之外(中國政府之所以敢找台灣麻煩,也是因為有國民黨當內應),台灣對中國人的友善態度是史上最好的,反而是馬英九時期,台灣人把中國當敵人的比率節節升高,理由很簡單,因為國民黨想賣台,所以被視為敵人,所以選國民黨根本是腦殘。

      你還有其他理由嗎?當然,有些軍警公教的米蟲之流為了自己的私利選國民黨,這很合理,但很賤,這種傷害自己親朋好友讓自己享受的行為,同樣腦殘。

      藍丁的腦殘不在於他們投馬,而在於他們的「出發點就是腦殘」。

      這才是中肯的說法阿!不然你提個藍丁不腦殘的證據給我看,對不起,我從媒體、民調、網路、周圍的藍丁身上看來的,挺藍「全都是腦殘,沒一個例外」,當然,我不認識全部的藍丁,所以請你提個藍丁不腦殘的證據給我看好不好?這樣至少可以讓我覺得藍丁還有點救阿!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