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先來看看這部短片:




這則短片,應該很多人看過,最近超紅的,網路上對於廣告創意的讚美也已經非常多,我就不再多提了。

我要提的是小孩子的觀點。

這短片因為很可愛,所以我放給兩個小鬼看,果然,兩個人都著迷了。

首先,他們整天朗朗上口的唱著Dumb Ways to Die(就只會這句,但這已經夠強了)。

其次,只要我開電腦,就吵著要看「笨笨的死法」。

第三,片中的死法、順序,他們兩天以後全都背起來了,不同造型也是。

第四,洗澡的時候,織卉光著身體跳著笨笨的死法。

第五,兩個人又想了一堆笨笨的死法,比方說不綁安全帶或走路不看路之類的。

尤其是最後一點,顯然這廣告不是只有原先訴求的那樣單純,小孩在看完之後,會自動聯想到很多其他可能遭到危險的事情,而如果不懂得預防,那就真的會笨笨的死掉了。

光這一點,這個廣告就有夠了不起了,因為他的效果不再局限於原先的訴求啊!

家裡有小孩的,不妨給他們看看。我發現,我父母看完並沒多大反應,兩個族群的反應天差地遠啊!

留言

  1. 我可以想到最蠢的死法就是:挺藍 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哦,旋律也很好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