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2015贈書活動開跑

好啦!停辦好幾年的贈書活動,今年再開,但這次打算來懷古一下,從舊書開始,請大家注意好參加條件了:





  1. 請從本部落格2010年(不含)之前的舊書評裡挑一本書出來,自己想辦法找來看完,然後公開(不限制發文在那)發表一篇心得,並在本文底下留下連結讓我確認。請注意,留言在其他地方的通通不算數,就是只能留言在旭日之丘部落格裡。(如果你挑的書是自己以前寫過的,麻煩複習一下,然後重新寫一篇心得)
  2. 心得發表期限為2015/1/25 24:00,以在旭日之丘留言的時間為準,時間應該夠用。
  3. 2015/1/26起我會開始審核,選出十位我覺得心得寫得最好的來送書。
  4. 這次就不給各位挑書了,因為書太多,實在懶得建檔,反正都是好書,絕大多數都是出版社送的新書,我除了簽名以外連翻都沒翻過,只是堆在書庫裡,可能有些灰塵,有些還有包書套,每一本都還附有一張書籤。
  5. 獲選的朋友還能得到毛毛牙特製明信片一張,以前拿過的就知道,每次我都會做新的東西送大家。
  6. 最後,沒強制性,收到書的朋友,可以的話,請把收到的書看完,然後再發一次心得,並讓我知道,謝謝。
很簡單吧!不會要求大家回送任何東西,要的話,請送給別人,或捐書給偏鄉地區,這樣就很好了。

留言

  1.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482595

    我把書評留在我買書的地方啦,希望妳喜歡,這本書什麼都很好啊,

    就是太大本很難收藏吧~~

    不過裡面細緻的描述和繪畫真的很棒啊!

    感謝您曾經推薦過這本書啦~

    回覆刪除
  2. 喔!第一位交稿的,想參加的人動作快啦!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https://plus.google.com/103680703784817267695/posts/p/pub

    作者對於景物與心理的敘述非常細膩

    文字構成一幕幕的影像不斷在我腦海裡繚繞

    用297買這本書,比看電影還超值,更發人省思

    我想...因為這本書,我的生活裡會新增閱讀這個嗜好!

    回覆刪除
  5. http://kissdionysos.pixnet.net/blog/post/108660421

    <狐言狐語>謝謝旭日之丘介紹《餡餅的祕密》一書,是本好文采又智趣橫生的有趣偵探作品。作者亞倫.布萊德雷(Alan Bradley)好會寫,上網辜狗後讓我對他的「祕密」系列大感興趣!列入優先待讀書單。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今天在FB看到您貼的挑選書單,如果方便的話能不能索取《天鵝賊》呢,畢竟我對她的《歷史學家》深感敬服啊.謝謝! @_@

    回覆刪除
  8. http://jelaiy.blogspot.tw/2015/01/blog-post.html
    謝謝您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好好地讀了本書,長蜘蛛網的腦袋和blog都動一動。

    回覆刪除
  9. http://z2029969a.pixnet.net/blog/post/44447869
    之前的留言好像不見了 > <
    我再貼一次,如果不小心重復,還請麻煩你刪除喔XP

    回覆刪除
  10. http://blog.udn.com/sarin/20395550
    這本書多年前上過導讀,但重新再讀的時候總是有些不一樣的想法,所以特地把心得想法寫下來,謝謝您舉辦這活動,讓我有機會參與^^

    希望來的及參加~~

    回覆刪除
  11. http://bnanaaian.pixnet.net/blog/post/193108491

    感謝您為愛書人舉辦的活動~

    回覆刪除
  12. 《天鵝賊》今天已經收到,非常感謝版主厚贈.必定要全書看完!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