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真的改版宣告

總之就是想不開吧……居然真的改版了。

首先是型版,我一直想用三欄式的,因為東西塞太多,又不想拉太長的緣故,加上現在用的是寬螢幕,三欄感覺上比較飽滿。

所以非改不可,其中,有一種是我很感興趣的,就是羊男這個

不過真抓下來以後,發現他加了太多東西在裡面,有些跟我現在用的可能會衝突,我又不想要全部從頭開始,所以又找了Free Templates裡的Nyoba 780型版,這一個超級乾淨,很單純符合我需求的版。

不過這個版裡面很多id跟人家不一樣,還要研究一下才看得懂,好在也不會太複雜啦!因為位置都是一樣的。

其實啊!我最想改的是這玩意這玩意,無奈本人程度不夠,怎麼弄都不對,想看更過分的嗎﹖試試這個

這次最特別的改造是一個我長久以來一直很想要的花樣,來自Skyvee的「blogger(blogspot) 標題列下加入一個水平列的功能選單(menu bar)」,結果很不錯,非常順眼。

基本上就是這樣子,其他改裝都是用舊的,所以一下就改好了。

應該還會加上首頁的圖吧!上面好空喔!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1. 匿名25/8/07

    Blogspot的功能太陽春,結構又很難改,我早就放棄了 :P

    你能弄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25/8/07

    唔,一般螢幕看起來,右邊欄位超空的呢,整整一大塊都沒東西。

    回覆刪除
  3. 還好,因為前一次改版摸熟了,這次變得很簡單啦!

    會改上癮,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4. 好厲害喔!
    呵呵~
    不過對電腦白癡的我還真是有些難度呢!

    回覆刪除
  5. 我打算弄個丁丁級教學,讓大家都搬來blogger,嘿嘿嘿。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是由"電腦玩物"連結過來的。您說的『"這玩意"或"這玩意"』個人也很喜歡呢!但是我套用的時候都會失敗,會出現:

    XML
    XML The content of elements must consist of well-formed character data or markup.

    像這樣的訊息,請問您也是這樣的狀況嗎?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個人的關係才導致失敗...^^a

    不好意思,突然跑來打擾!!若造成困擾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回覆刪除
  7. 嗚嗚嗚……想到就傷心,因為我用也是出現錯誤訊息,完全沒辦法用……

    不然我就不客氣的用啦!鬱卒啊………

    回覆刪除
  8. 因為框架的關係,在IE下觀看會有跑掉的情形,調整中,請見諒。

    最好是改用firefox啦!大多數型版都會針對firefox做最佳化……

    回覆刪除
  9. 對了,我把繼續閱讀改用動畫顯示,希望看起來會比較順,減少載入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