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公務員全該改名叫余文

貓纜案件那麼大,北市輔政風處查出來居然是要個五等小官頂罪,這傢伙還是負責驗收的耶!

驗收是完工後的事情,但貓覽顯然是一該使規劃設計就有問題,不然怎麼會蓋在那種跟本不能蓋得地方,現在要一個負責完工驗收的小官來扛責任,聽你在唬爛。

乾脆規定只要當公務員就先去戶政申請改名,通通叫余文好了。

對了,還有消費券也出包,我早說嘛!這種大規模發放作業沒先經過戶政單位戶籍清查怎麼可能不出問題,果然被我料中了。

一個執政團隊能白痴到這種地步,完全沒有任何統治正當性啦!

留言

  1. 匿名21/1/09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馬政府的錯。
    消費卷怎麼可能把戶口調查清楚,就算查清楚了
    也會有技術性的失誤出現。
    不這樣怎麼能將多印的消費卷用掉呢0.0+
    政府白痴不是第一天了,
    真正白痴的是跟隨媒體起舞的人民....(嘆~)

    回覆刪除
  2. 不對不對

    應該把"公務員"這個名稱正名成"余文"

    譬如
    我要去報考"余文"
    或是
    "余文"的福利不錯

    回覆刪除
  3. 也對啦!查清楚就不能污消費券去買票了。

    至於余文福利不錯……我不覺得耶!

    回覆刪除
  4.   所謂的驗收,是指看工程有沒有按預定計畫做,還是連是否符合安全標準也要包含進去?如果是前者,他的遭遇真的很余文呀。
      余文本人知道自己的名字被這樣使用,究竟有何感想……

    回覆刪除
  5. 匿名21/1/09

    我只是很好奇...
    那幾根柱子接下來該怎麼辦??

    繼續搞下去, 不是貓纜危險, 就是住戶恐慌...
    sorry, 這裏應該不是用or 而是and

    圓環的透明帷幕還在那裏耶...
    該不會幾根柱子也會矗立在那兒成為地標
    百年後應該可以當古蹟。

    我覺得解決比較重要啦,
    不過我看不出來現在有任何解決的可能。

    回覆刪除
  6. 驗收是「完工後」看有沒有照計畫、時間、經費進行,還要看有沒有安全衛生消防……之類一大堆東西。

    現在問題是,貓纜早在「規劃設計」就有問題,比方說是誰說要規避環評的(這決不是小公務員敢決定的事情)。

    簡單說是「一開始就不應該蓋」的東西,責任當然是那個「硬要蓋」的人要負的。

    至於解決……現在是不可能啦!如上所述,責任一查,就是馬英九,問題在於司法碰上馬英九會轉彎,簡單說,在牠被拉下台徹底清算之前,想都別想。

    回覆刪除
  7. 匿名25/1/09

    不不,這種政權是卑鄙無恥,下賤低劣,但是民主政治還是給了他們統治的正當性,誰叫他們是多數選民選出來的咧?

    所以問題是出在台北中國城城民身上啦!人會笨到投給這種政黨,完全不該有參政權啊!

    回覆刪除
  8. 偏偏他們就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