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無能,還充滿惡意

一年前我寫過一篇「國民黨不值得給予任何機會」,如今我還是要重申,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
親水公園
國民黨無能是常識,最近小蔣掛點祭,馬英九又開始他的消費死人之旅,反正就是一隻屎嘴胡扯蛋,先把這個獨裁暴君講得跟神明一樣,然後把牠這個沒卵蛋的廢物自比為小蔣後繼者,說有多不要臉就有多不要臉。

人家兩蔣爛歸爛,至少沒想過要賣台,你馬英九什麼東西?

睪政府這一年下來,治國無方就算了,看他在台北市政府任內就知道這傢伙做越大就越爛,根本沒用。但最可惡的是他的施政對台灣充滿惡意,反正就是能撈多少撈多少,最後還把掏空的台灣送給中國就是了。

去年我問過的問題,我還要再問一次。

請問各位笨到會去挺藍的廢物們,馬英九這一年來到底做過哪件事情是對台灣永續發展有幫助的?

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就刪掉本格所有政治文章。

留言

  1.   常常聽到人家舉某人的例子來說馬英九如何糟糕以後,常常是這樣的想法:「等等,馬英九憑什麼跟這個傢伙比?」例如侯漢君說馬英九說的話就如同說出「朕即國家」的獨裁國王,我想:「是路易十四吧。等等,馬英九憑什麼和路易十四比?」昨晚談到金正日,就聽到大家說馬英九除了和金正日一樣搞獨裁,其餘的部分都遠不如金正日。
      現在地球上還能找到比馬英九糟糕的元首,就只有那個在人民陷入絕境下還讓自己政黨用大量空運海鮮為自己鋪張祝壽的辛巴威總統了。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就說過挺藍的都是有大腦病變,這話至今依然成立啊!

    回覆刪除
  3. 現在有個問題。如果有人指著那些飽受毒物摧殘的人說:「你說不一樣?看看他們是怎樣被漠視,哪裡來的不一樣?經過兩個政黨,他們的處境有哪裡不一樣?」這該怎麼說才好?

    回覆刪除
  4. 就是居民長期受黑心廠商製造的有害廢棄物所害,當地有民進黨執政的縣政府,卻沒有改變他們的處境這樣。

    回覆刪除
  5. 匿名17/4/09

    你的網站真是狗屎 !!! 去他媽的自大狂!!!

    回覆刪除
  6. Jerry:
    所以才說民進黨基層不用心啊!

    匿名的廢物:
    本狗屎站排名189,像你這種狗屎人都會進來看啊!就是要寫給你這種舔狗屎的廢物看的嘛!

    回覆刪除
  7.   剛才到鄒景雯的部落格,看到一件事滿好玩的。不是說某個傢伙冒板友的名字瘋狂洗板,那很早就有且只代表那些中國人沒水準的一面,而是一位中國人的發言。


    作者 中國小鬼


    經過多日的思攷,
    我最終得出一個認識:
    台獨分子的確不是中國人。

    沒有必要和台獨分子談“祖宗”啦,什么“同文同種”啦,“同胞”啦,
    我們和他們不是同一個祖宗,不同文,也不同種,當然更不是同胞。

    希望中國人認清這個事實:
    台獨分子的確不是中國人!

    這是我語重心長的勸告。列位中國人,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會拋棄虛幻的想象,而已超級現實的態度來看待問題。



    作者 中國小鬼


    從現在開始,我和台獨分子終於達成一個共識:

    就是台獨分子不是中國人。

    我理解(不是支持,特別說明)他們一切去中國的行動,因為他們不是中國人。

    我理解他們把中國作為敵國看待。因為他們不是中國人。

    我強烈希望中國不要在什么“愛克發”上面犧牲中國人的權益,對於“非中國人”,要堅持按世貿規則辦理。



    作者 中國小鬼


    溫家寶已經說啦
    要台灣開放中國商品平等進入市場
    ————
    這就對了。就該這樣,雙手雙腳支持老溫。
    憑什么呀,人均GDP16000的國家,還想占人均GDP3000美刀左右國家的便宜。
    中華民國什么都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賣,幾百萬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工作。
    還這不準、那不準的,便宜只許自己占,真以為自己是“金包卵”啊



    作者 中國小鬼


    溫家寶已經說啦
    要台灣開放中國商品平等進入市場
    ————
    對於中華民國,老共終於明白了,不能讓他們“想什么就要什么。”

    少來藍的唱白臉,綠的唱紅臉那套。嘿,就這樣,你們自己內部扯,幾時扯清楚了,幾時談。有什么好着急的。EGFA什么的,根本不着急和他們簽,慢慢談,三年不早,五年不晚。

    什么時候他們藍綠一起哭著要求簽的時候,就一年一審的簽!

    回覆刪除
  8. 老實說她講得很有道理啊!要我是中國人也會覺得幹麼要這樣對待台灣,對等是重點啊!

    幹麻台灣要犧牲尊嚴,中國要犧牲利益?

    兩國對等,然後中國可以賺台灣錢……只要台灣人願意買他們的東西,他們就賺得到。

    跟全世界任何一國一樣啊!

    按世貿規則辦理啊!就國與國嘛!

    回覆刪除
  9. 我意見不同的就是在經濟面上,包括ECFA在內的許多協議,台灣一樣吃了大虧。他說讓台灣佔了便宜,真是黑白講。不過他說和台灣的關係乾脆照國際規矩來,我會說:「那很好,趕快這麼辦。」
    有個問題,現在許多人擔心中國農產品進口會因為價格關係壓垮台灣農業。其它國家對中國農產品有價格上的顧慮嗎?為什麼?他們是怎麼做的?

    回覆刪除
  10. 說台灣佔便宜是有道理的,應該是被全面併吞才是,給一點點小甜頭不是便宜台灣是什麼?

    至於農產品,簡單,歐盟根本就全面禁止中國農產品,他們有開放喔!但是安檢超嚴格,中國根本通過不了,之後就直接禁止了。

    最近中國製的汽車在歐洲拿到安全測試的史上最低分,被人家笑死啊!

    當然也是不准進口,紙糊的耶!

    回覆刪除
  11. 匿名5/5/09

    果然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