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生日快樂(L’uomo del camion)

生日快樂(隨書附贈神秘禮盒) L’uomo del camion
作者:布魯諾/文圖
譯者:朱皓如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9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7457274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名家繪本館
規格:平裝 / 24頁 / 普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定價:660

話說在前頭,我這次是要出來罵人的,對,就是要罵這本書。

大家請先看它的定價--660元。
騙人的一本書
這本書總共才6張紙,等於24頁(封面封底),這就算了,重點在於「隨書附贈神秘禮盒」。

因為有送『12種』小禮物,所以我買了這本書來當作明澄的生日禮物,想說讓他樂一下,結果卻是……

書本身『不怎樣』,感覺不出特色也沒辦法吸引小朋友,但禮物呢……
騙人的一本書
看見禮物,保證讓你幹聲連連,因為那禮物,我以前在書店也買來玩過,三組10元,總共12組,價值40元的「塑膠片小模型」……

真的一整個無言,這算哪門子禮物?我還以為是什麼有特色的小玩意勒!這本書還號稱是國際創意大師作品,我才不相信國際創意大師會選這種可笑的東西當禮品,而且還12個全是這種東西,其中還有四組是重複的勒……
騙人的一本書
總之,本身鄭重告誡大家,這本書毫無購買的價值,就算我買六折也一樣跪得太離譜,因為這本書合理定價頂多150,但就算有這種價位我也不買,因為送的東西真的太爛了……

想想我還是第一次買書買到如此生氣的,我太太看了也一整個火氣上升,賣這種書根本是詐欺啊!

留言

  1. 嚇!!!!!!
    太瞎了吧???一整個好扯....
    格林算是大書店ㄟ!!
    嘖嘖~~(搖頭ing)

    回覆刪除
  2. 當晚我跟我太太可是含淚幫明澄組裝這些玩具的……

    回覆刪除
  3. 告非!
    660元是怎樣
    別的小說都可以買兩本啦...

    回覆刪除
  4. 所以才說這本書很黑心啊……淚……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雖然這是個哀傷與黑心的故事 但我還是想笑..這啥騙錢爛貨啊XD..

    momoge..拍拍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是壞人……那麼愛笑……

    人家我感情受傷耶……

    回覆刪除
  7. 那個玩具在高鐵就有送了.去花旗攤位填個名字,就給你一台跑車、卡車....

    回覆刪除
  8. 真的喔……我之前去是送拼圖啦……

    回覆刪除
  9. 呵呵,我很喜歡玩那樣的小玩具,

    還會用白膠黏起來...

    我家有好多好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家也不少,很多還是孩子出生前我跟我太太自己買來的,問題不在這玩意好不好,而是這本書的定價跟送的東西差太多了。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