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

書多有個問題.
##CONTINUE##
書房
書房
剛整理好很漂亮,然後就一直堆一直堆,照片裡是兩年前的書房,過年前則已經慘不忍睹了.

於是決定重新整理,一方面是美觀,一方面是安全,畢竟明澄以後可能會在這裡玩耍,我自己被倒下的書堆砸過,痛就算了,小孩子可沒那樣好解決,何況還能順便改裝成遊戲間.
書房
書房
書房
以上大概占全家藏書一半,光搬這些書就把我累死.
書房
整理過後整齊多了,加上重舖地墊,這幾天我們活動空間全改到這裡來了,不過改裝尚未完成,還要買個電器架才安全,還有書櫃要加門版,不然小孩會去攀爬,嗯!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留言

  1. 嘿嘿,熟悉的人可以發現這裡全都是糜爛書籍......健康書籍全在另一
    間書房啦!而看起來很壯觀的書則放客廳,不大會去翻的書封箱放倉
    庫,外加東塞一些西塞一些......

    如果房裡放一堆"精神疾病職能治療學"或是"行政法"的話,那對腸
    胃不是很不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