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角

今天從凌晨起就是大雨,住十四樓風還真不是普通大,如果不是帶著明城的話也許會覺得有意思吧!但帶著小寶貝壞天氣可不得了.

因為太晚起來,已經沒早餐吃了,所以草草離開往台北出發.

因為想說走基隆沒什麼海景好看的,所以走石門淡水方向.
##CONTINUE##
還是一路破敗景色啊!許多過度開發後殘存的遺跡,觀光發展失敗啊!都是消波塊有什麼好看的?

沿路經過一間楊家肉粽,不知為什麼人多的跟什麼一樣,冒雨排隊耶!真有那樣好吃?自己綁的更好吃,至少我家綁的我認為最好吃,不過今年全家都跑出去玩,沒綁......不過綁多了也很痛,我去年就綁到手痛死了.

雖然沿路找吃中餐的地方,但就是沒有適合的地方,要停車方便又適合明澄......結果一路到淡水.

到了淡水繞進漁人碼頭,發現沒什麼,趕在十五分鐘免費期限內上個廁所跑出來,接著在淡水繞......

這時雨更大了,想者停車不淋雨的......就是家樂福.

所以中餐吃家樂福淡水店的三商巧福......我是為什麼上台北的啊?

吃完以後往台北市前進,不過過北投之後先繞進立農街去,這是我長大的地方啊!

好擠喔!以前這附近有廢車場,採石場跟農田,從我家看出去是很漂亮的觀音山景緻,現在被一堆高樓埋沒了,我唸的立農國小也變得像鳥籠......咳......社會變遷.

來到公務人力訓練中心(又是福華,在台大旁邊),在這裡check in感覺完全不同,這裡服務好極了,而且房間超棒的,還附客廳耶!

重點是,便宜,豪華兩人房附早餐才2800,便宜啊!這是公務員才有的價位喔!
背影澄
因為在母校旁邊,想說帶明澄去學校看看,不過大雨......最後吃肯德基解決,我是為什麼來台北的啊?

今天明澄有勾引了服務生跟高中生,有個高中生一直跟明澄玩,說她被迷倒了,被同學催也不肯走......

明澄行情真好啊!國中生到老阿媽都在他攻擊範圍裡,我跟我太太都沒這種行情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