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北

臥倒澄
KIA啦!

被天氣擊敗了,下雨......

來我弟這裡就是打電動啦!第一次玩戰爭遊戲,一直不知道怎麼死的,乾脆偷懶看我弟破關......

從小好像就是這種模式,我弟負責破關給我看......沒辦法,那種要一直按按鈕的我不會玩,所以我比較喜歡SLG或像HMM系列這種。

留言

  1. 結果天亮以後天氣居然變好,雖是好事,但我變成穿太暖,有點熱……

    清晨的東區感覺不錯,沒什麼人,一出捷運站之後,雖然車子多得亂七八糟,但往誠品旗艦店方向進去以後,步道上沒幾個人,街景不錯。

    開會的中油大樓附近多是大型建築,最大的當然是101,不過靠近以後,發現比我想像中還要沒氣迫耶!可能是因為太瘦的關係(其實這表示技術很好),不過還是很漂亮就是了,有機會再帶家人來搭電梯。

    總之空曠的街道感覺上就是舒服,雖然汽車的低頻噪音不絕於耳,不過用隨身聽對抗可以撐一下。

    開完會之後附近亂晃,這裡跟我念大學時完全不同了,PageOne很漂亮,會想泡在裡面,反斗城買了兩組樂高,後來發現比誠品還要貴,似乎不管走到哪都是星巴克,但我對咖啡沒興趣,只喜歡星冰樂。

    後來還是換了早點的車,早點回家比較實在,這裡背景噪音少很多,空氣也比較好。

    不過嘉義沒那種大型書店就是了,雖說習慣網路訂書,但被書圍繞的感覺真好,純逛逛也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