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際社會看看台灣人的意志

嗆陳雲林為的是什麼?

是的,我們知道沒多大用處,想想六四,中國解放軍坦克車就這樣開過去,我們丟雞蛋又怎樣?

的確,我們知道效果很有限,看看驅長,北市八年期間可以爛到那種難以想像的程度,藍營支持者還是盲目投票。

既然知道我們面對的是兩個永不認錯、沒有反省能力、一肚子壞水的邪惡暴力幫派,為何我們要嗆聲、要絕食、要丟雞蛋?

讓自己爽?效果有限,景氣被國民黨倒行逆施搞壞,沒事自己花錢跑去台北忙一整天,倒楣一點還要被國民黨養的暴警毆打,接著統媒扭曲事實惡意亂報,爽到什麼?

給藍營的支持者看?看什麼?這些人不需要中國政府的新聞管制,就已經先自我思想審查,你以為他們能看見什麼新聞?他們想看什麼新聞?還不是批扁的新聞而已。

不然上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給國際社會看。
##CONTINUE##
馬英九上台給了國際社會很大震撼,這是全世界的危機,因為台灣很可能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由民主制度倒退回去共產制度的國家,而這個倒退還是由台灣人民自己投票投出來的--在幾十年的洗腦之下。

日本首先撞船,給馬英九一個警告,要他自己小心一點,不要踩到民主陣線的紅線。

美國也給警告,軍售立刻降級,免得先進武器被中國拿去。

英國、加拿大與歐盟也有反應,紛紛表示希望協助「台灣」加入國際社會。

這些國家的動作,都是「協助台灣、警告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國民黨政府)」,理由很簡單,台灣是掌控全世界經濟命脈的主線之一,別的不談,光電腦產業一項就足以讓台灣在國際社會呼風喚雨。

如果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分,那是多大的文明災難?一個新聞不自由國家、一個會用坦克壓人民的國家、一個會拆除無辜人民器官圖利的國家、一個把塑膠拿來當食品添加物的國家……一個一無是處只有壞處的國家,把台灣這個全球經濟重鎮拿去,後果不堪設想。

偏偏台灣人選個一個賣台驅長,沒錯,「自己選的」,這種自殺行為國際社會根本無法介入。

但我們也知道,國民黨執政的基礎在於幾十年的洗腦與種族政策、過去八年的抹黑、扭曲、盃葛施政與製造仇恨。簡單說,很多台灣人被騙了。

現在,當初被騙的人大多數醒過來了,發現自己錯,但錯誤已經造成,面對一個獨裁政權,你能怎樣?

看看這次陳雲林要來,國民黨曲解多少法令、甚至無視少法令,運用各種戒嚴手法與言論箝制、司法栽贓。你能怎樣?覺醒的人氣得跳腳、盲目的人繼續捧馬。我們這些早知道國民黨不值得期待的人除了為自己的先知先覺嘆氣之外,又怎樣?

但不能就這樣算了,我們就是要把事情鬧大。

830、1025、阿貴教授絕食,這些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給國際社會看」。

正如圖博人抗暴示威一樣,面對不公不義的邪惡暴力政權,上街頭是一種人民一種「最輕微的」的正當防衛

中國有多爛,達賴最清楚,看看達賴也已經忍無可忍了,台灣人要繼續睡到何時?

台灣人上街頭是給國際社會一個表示,請國際社會持續關注台灣、給台灣協助,不要因為國民黨馬英九政權的倒行逆施而對台灣失望、台灣不會因為馬英九的賣台作為就喪失民主精神、台灣人絕不容許馬英九這般媚中賣台。

全世界一千多家媒體要來採訪陳雲林的來訪,為的是什麼?他們要注意馬英九是否有進一步出賣台灣人、出賣民主價值、陷害國際安全的作為,同時也要注意台灣人有沒有反制獨裁政權、唾棄暴力政府的決心。台灣人怎麼能在這種國際舞台缺席?台灣人怎麼能讓全世界以為台灣人就是躺著等死?

我們要以最大的力量、最多的創意、對強的訴求來讓國際社會看看,請他們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價值、繼續協助台灣的民主發展。告訴他們,國民黨政府不值得期待,但台灣人民並沒有絕望。民主會跌倒,但不會滅亡,人民在被騙的狀況下選了馬英九,但人民不會被騙一輩子、人民不會被騙了以後就坐以待斃。

決不讓陳雲林在台行程好過、決不讓國民黨政府睡好覺、決不讓自甘墮落的檢警調輕鬆度日,雖然明知統媒絕對會善盡獨裁鷹犬的造謠之責,但別忘記還有國際媒體,我們要給他們看看台灣人的意志。

然後我們要告訴國民黨正及其盲目支持者,你該慶幸我們只用這種程度的抗暴行動,再不悔改……哼!

留言

  1. 台灣加油!晚上前進立法院!

    http://gkab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我猜毛毛牙現在應該在台北,不知毛毛牙是否看到新聞說馬陳會提前了?
      剛才去看看,覺得有幾段文字要談一談。我可以不用過去那邊,但是這些文字就是想提。
    以下是節錄:

    「八年來我也看盡了這批王八蛋為了選舉搞出來的東西
    這幾次的遊行都只是抒發敗選的怒氣
    而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
    (這段很可笑,但是我相信許多自認中立的藍營支持者就是這麼想的。)

    「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到底是什麼?
    當然 部份泛綠吱吱一直靠北說 國民黨現在做的是民進黨努力的結果
    既然是努力的結果那怎麼會率眾抗爭自己努力的結果呢?」
    (經常言必稱證據,可是怎麼在這邊分不清差別在哪裡呢?)

    「總是要生活的 喊兩下又能解決問題嗎?
    巴解懂 所以得到很爽的資源 又得到歐洲美國承認 哈馬斯一開始不懂 等到被以色列採取人道危機政策以後
    危害到自己的政權 聖戰士們不怕死 但是怕小孩餓阿 埃及又配合以色列順便壓下國內反對力量 最後還是乖乖的私下停火」
    (這個我想不出來怎麼能否認,順便加上一個車臣的例子,一併問毛毛牙的想法吧。)

    「要嗎民進黨就帶種一點 走反全球化路線 跟大企業徹底切開
    不過大家心裡有數 民進黨也不會那麼先進的 他們會吸著台獨的鴉片一直活下來
    而不去管真正的民主與公民運動 要不然美國侵略伊拉克的時候 民進黨政府怎麼一點正義的聲音都沒有哩?」
    (鴉片?什麼鴉片?不過我真的想要問一下如何解釋美國入侵伊拉克時政府的反應。)

    「最後警察打人的問題 老牌民主英國
    他們雖然沒有集會遊行法 人人可以隨意抗議 但是妨礙到公共交通的時候 就一定被處罰
    也就說如果在晶華酒店那樣的狀況 就會被鎮暴警察海扁一頓」
    (到底是先鎮後暴還是先暴後鎮?)

    「人家十九世紀英國議會 人數不足以支持廢除黑奴時 也沒像民進黨的立委搞癱瘓議會 還說是民主
    克拉朋聯盟當初比現在的民進黨還要少人 人家還不是廢了黑奴制度 這才是老牌的民主
    吱吱得民主腦袋與眾不同」
    (我不清楚這個例子的來龍去脈,但是應該是背景有差吧。有人說如果甘地在納粹德國,也會主張使用武力。)

    「G8在德國開會的時候 在開始和平最後鎮暴收尾了以後 德國警察是可以不用拿搜索票就可以搜你包包的
    相較於昨天唱片行 台灣警察是還沒有到德國那麼誇張的地步 更何況 一開始定調是和平遊行」
    「吱吱哪有可能那摩先進 對了 講到吱吱部落客抗議警察到唱片行抓人的雙重標準
    當初紅杉軍躲到國民黨大樓的時候 警察也是去裡面抓人 那個時候 吱吱部落客們怎麼沒有靠北台灣變成警總 民主已死了呢?
    不要在靠北什麼民主已死 拿國旗會被關的屁話 人家法輪功多好 也沒跟警察有那麼多流血衝突 為甚麼吱吱一來就流血」
    (這兩段問毛毛牙,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 還好總統無能 要不然新的藍綠鬥爭又要開始
    我不想信在電視機前的泛藍會忍得下這口氣
    說具公道話 馬英九反應慢其實對台灣比較好 我們真的不需要太強勢的總統
    需要的是健全的法規 跟強而有力的公民監督 不是意識形態監督
    他這個人按照法規走 大家就用公民監督看看他有沒有按照法規走
    這才是對台灣最好的方式 不知道為甚麼就愛政治強人 強人政治看過去八年
    不就證明了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了? 還執迷不悟嗎?」
    (這是最後一段。)

    回覆刪除
  3. 八年來是狗黨耍寶,沒分辨能力記就搞笑了。

    民進黨的兩岸政策?是國際政策啦!藍丁就是這一點白目。

    同上民進黨講全球化,國民黨是中國化,基本上就是自我矮化跟自殺化。

    現在是警察妨礙交通還是民眾?總統的警戒都沒這中國狗官嚴格阿。

    拿英國議會跟狗黨獨裁比?

    德國警察可以不用搜索票?哪裡聽來的胡說八道。

    至於馬桶反應慢跟意識形態,這根本是白痴,反應慢就表示無能,而馬桶的意識形態更是驚人的令人作嘔,滿腦子賣台的人渣阿!

    那幾傢伙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什麼叫意識形態阿?

    至於過去八年哪來強人政治?強人政治看這幾個月就知道了,一整個獨裁暴虐。

    這種程度的廢物也敢跟人家討論政治?

    回覆刪除
  4.   他說的是德國警察搜包包,不是闖入屋子。剩下的問題,一個是巴解、哈馬斯、車臣,另一個問題是民進黨政府對於美國入侵伊拉克的反應。我記得毛毛牙過去的文章舉美國入侵伊拉克的例子解釋救災和人道的關係,是當負面事件來描述。

    回覆刪除
  5. 匿名6/11/08

    對啊,納粹德國時的Gestapo的確是無需搜索票
    警察有「預防性逮捕權」啦

    回覆刪除
  6. 拿車臣之類問題來虎爛,就知道這些人心裡有鬼。

    台灣跟中國現狀就是一邊一國,跟俄羅斯對車臣這種原本是中央對地方的關係根本不一樣。

    只有圖謀不軌的人會想用車臣當例子來恐嚇台灣人。

    回覆刪除
  7.   可以看出來他生氣了,但是似乎也因為這樣讓他論述中的防禦變得薄弱,讓我也有能力突破了。再看看,還是有支持者為他叫好呀。也是有意見不同的人,但是他的回答還是一樣薄弱,比較麻煩的是要確切反擊還得去翻新聞資料。
    例如:

    Q1:
    「我的疑問是
    那麼連唱片行播的音樂都要管?!
    警察還可以衝進唱片行直接拉鐵門下來?!
    警察有權利直接闖入唱片行在沒有完成分貝計量的情況下強制商家停放音
    樂??」
    A1:
    「請讀社會秩序維護法

    事實上條子有即時強制的手段,還可以把人押走擺警察局唷」

    Q2:
    「同樣都是拿旗子,拿中共五星旗就可以拿中華民國國旗就不行?
    http://tw.youtube.com/watch?v=TqmaTeJ2JIw&feature=related」
    A2:
    「你在哪裡拿旗子?
    是條子管制區的裡面還是外面?
    你在你家不穿衣服走來走去是你的自由,你在大馬路上不穿衣服走來走去就是違法,原因沒別的,「地方」不同而已。」


    典型的支持者言論:
    「這是西方國家給我的感覺

    在一切守法的情況下 他給予你最大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不守法 不好意思 警察可以依法逕行驅散(手段就很多了,催淚彈、高壓水柱、鎮
    暴警察等等)

    (茶

    拿美國的例子更極端 拿槍亂來的就不必客氣 先斃掉再說 而不會像台灣還雞雞歪歪的講說警
    察不尊重人權

    靠!!!警查就不是人嗎?!

    再補一下

    台灣警察真的是很可憐

    在那邊被人家罵假的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這次遊行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一堆暴民在遊行

    台灣警察的傢伙其實還不少勒

    高壓水柱-全身穿鎮暴裝的被噴到也是全倒

    催淚彈 -放下去可就歡樂了 大家都哭成一團

    但是就是不能用

    用了叫做白色恐怖 叫做警察國家

    不用 鬧出人命(不管是哪邊的),又要叫馬囧負責

    反正叫人遊行的都不用負責就是了啦」


      最後我要說,我想起昨晚有人打電話說:「身為台灣人,我為他們感到恥辱。」鍾年晃說:「我才為他感到恥辱。」那種人就是很氣壯地說:「是他們自己硬闖管制區啊!他們自己先對警察施暴啊!警察哪有擅自押人?」

    回覆刪除
  8. 有時?聽你在虎爛,行政程序法明定公務員執行職務錢應進告知義務,現在一堆人質問警察憑什麼抓人,沒人答得出來,光這條警察就違法在先,民眾也沒有服從義務。

    管制區?警方根本沒有畫管制區,雖他們高興就是管制驅,別忘記有老師在中永和不過是帶小孩看醫生也警察查抓,那裡是管制區,要騙人也來個好一點的理由。

    明明是警察先打人還在那邊虎爛?這種暴警被打死也不過是正當防衛,責任是馬桶要負的。

    回覆刪除
  9.   唬濫的不是我,我只是把那種人的想法貼過來。總之,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不再期望那些人能有什麼客觀性了,死心了。但是,如果我因為貼這種東西過來造成毛毛牙不快,我立即道歉並以後絕口不提。
      另外,昨天聽到……原來Freddy穿「台灣人」的上衣就活該被打?我不否認那是一種意見表達,但是那就叫挑釁?那個黃先生腦袋裡裝什麼?我認識到了每當我認為自己的憤怒已經到最高點,還會有新的事實證明這不是極限。我……我快要對那種人說出和毛毛牙一樣的話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