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辭的好啊!

葉金川辭職,不少人罵翻天。

是沒錯啦!留一堆爛攤子就落跑算什麼東西,不過各位想想看,如果馬英九辭職好不好?

很好對吧!因為可以停止他的禍國殃民啊!

葉金川SARS期間作秀一堆,還害死了人,根本是SARS幫凶,現在以英雄之姿當衛生署場,真是生雞蛋的無放雞屎的有,無能就算了,還丟臉丟到國外去,連帶外交工作也被他帶塞。

現在新流感疫情升高,當然,我不能保證下一個會比好,畢竟藍營多廢物,不過爛到跟馬英九十分接近的,我看他算得上前幾名,也就是最爛的,下一個要比他爛的機率應該會小一點。

換句話說他辭職是萬民之福,至於他跑去花蓮,這就看花蓮人要不要聰明一點,別再老是投給國民黨,不然,自作孽,我也沒辦法,至少委屈花蓮人總比委屈全國民眾要好啊!

歡迎葉金川辭官參選啦!

留言

  1. 委屈花蓮人的話,我就被帶賽了啊.....Orz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樣覺得!
    其實我還滿想在8/6放鞭炮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太太娘家就在花蓮,我也不希望花蓮一直這樣被國民黨欺負,但這是花蓮人自己的選擇阿……

    笨到會去挺藍、笨到會去投馬、笨到會去舔共,這種人本來就是死好,只恨這種笨蛋太多,把正常人也拖下水。

    回覆刪除
  4. H1N1 疫情吃緊, 卻滿腦子想到花蓮服務的新花蓮人, 野今穿, 眼看沒當個百里侯, 就會被哀怨的潮水所淹沒. 天啊! 想我野今穿如此玉樹臨風, 風流倜儻, 那ㄟ擺在衛生署長這種鳥位置, 何況人家ㄉ年紀也不小了呀! --- 這也是標準ㄉ三個 W 的哭夭, Wrong guy in the Wrong place at Wrong time.

    回覆刪除
  5. 那三個W適用於所有的藍丁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