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黑道共舞

你認識黑道嗎?

所謂「認識」,我們要如何定義?

打個比方,我國中同學裡面,若有人後來加入幫派,成了黑道,但同學會時他也來了,大家噓寒問暖一番,甚至他很海派的約大家到KTV續攤,我因為有空去了。

所以「直接認定」我密會、我打假球?

如果這種程度的認識,會被「懷疑」,而且檢警可以不顧偵查不公開的基本原則恣意公佈姓名給媒體,那請問跟黑道一同出國旅遊「好幾天」,在許多場合也都公開一起露面,甚至多年來在公、私事物上都有直接業務交流的人,是不是更該被「直接認定」跟黑道有掛勾?



當然,我承認,說不定「只是吃個飯」的也許真的打假球,「一起出國旅遊」的卻不知底細,但這種可能性,比起相反解釋,各位覺得哪種比較「可能是真的」。

基於無罪推定的原則,我不能直接說是或不是,但要說「感覺上」,很明顯咱們行政院長「怎麼看都不對勁」。

更不用提早上才由御用謊言大師,新聞局小木偶出面說要關懷「更生人」,怎麼下午姓吳的就說「我剛知道」。

剛知道又怎麼能在去年關懷這位更生人?幹!一堆被國民黨北七施政搞到挺而走險的可憐人你不去關心,你關心這個走私槍械、殺人、恐嚇勒索的廢物?我聽你在唬爛,這兩個人至少有一個在說謊啊!

那職棒選手有沒有關懷更生人?

國民黨本來就是由黑道支持起家的,天地會、洪門,這些目前台灣仍然在內政部正式立案,有悠久歷史的暴力團體正式當年孫中山搞叛亂的班底,更不用提見不得光的竹聯、四海之類有名幫派。而現在,每逢支那狗官臨幸就必定會出現的黑衣人,什麼中華統一促進黨之類的碗糕,就是這批妖魔鬼怪的徒子徒孫。國民黨跟黑金是密不可分的,跟身為國民黨大官吳敦義有交流的黑道哪怕會少?要知道,國民黨本身就是我國最大黑道幫派啊!

歐歐,這樣說來,吳敦義說不定真是在幫更生人媒合工作,比方說要他協助恐嚇政敵、協助綁標圍標之類的,或者安排威脅職棒球員等等。

好個協助更生人啊!

白賊義你再繼續坳沒關係,台灣人雖然有七百多萬白痴呆呆被姓馬的騙了,但不是每個人都笨到見底的,想試試看嗎?

更不用提朱立倫早在等著要扶正,馬英九提名吳敦義本來就不安好心,只是想要在讓外省權貴掌權之前找個台支緩衝一下而已,你就等著「死的很難看」吧!

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留言

  1.   唉!看到李文忠被2100圍攻,為什麼我高興不起來呢?

    回覆刪除
  2. 那是他的現世報啊!他當初笨到去捧藍,活該。

    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記住這句話就對了,這句話國民黨成立百年來一直都成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