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年過去

話說這還算是個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去年的5/22我去涂醒哲競選辦公室面試,當初還不知道是要應徵哪種職務,只是想說單純要幫忙,哪知道居然是當隨行秘書,而且是隔天立刻上班(5/23)。

嗯!想不到已經一年過去了,這一年我學到超多東西、有了徹底翻轉的生活經驗、認識了過去一輩子加起來可能都還比不上的人、發出一大堆名片(畢業二十年,去掉這一年的話,發出的名片恐怕不到一盒)、交到不少好朋友、又回鍋市政府。

是很熱鬧又有趣的一年,不過明年還有更大一場仗要打,雖說恢復公務員身份之後一些行動受到限制,但網路上可是我自己的自由了,而過去一年我獲得的可不是只有認識很多人而已,也被更多人認識。

這表示我有能力做更多事情,造成更大的影響,而我絕不會吝於去做這些事情的。

實際上,我會加倍去做。
DSC_0262

留言

  1. 花生醬25/5/15

    版主您好
    長久以來常在這裡潛水,
    從這裡也知道令尊的身分,令尊真的是偉大的台籍藝術家。
    未來希望能多看到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