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好感動。相簿」

昨天,就在颱風來臨前,我終於收到了「好感動。相簿」。

真的好感動,怎麼說呢﹖我這次會毅然決然想要換電腦,主因就是為了這個相簿……

因為就電腦太慢,處理相片很痛苦,所以決心換電腦,所以為了這相簿,我花了5xK……

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包裝外殼,最外層是塑膠袋啦!那個就不貼了,總之相本是用紙版殼包起來的,感覺滿高級的,不錯。

而且只要發現相本有問題,可以直接用這個包裝寄回該公司重作(免付郵資喔!),服務很不錯吧!

光看這就很感動了。##CONTINUE##






另一邊是盒蓋,微笑弧線也讓人好感動,會迫不及待想要拆開來一探究竟。












打開就看見小寶貝在微笑了,果然好感動,書本還有另一個膠膜封著,避免刮傷,讚!


















這就是相本的樣子,好專業的感覺,再度感動,從現在開始電腦看照片跟看沖洗相片大概都滿足不了我了。










折頁有一些介紹,就像一般書籍一樣,我放了明澄的畫作。



















這是相本內頁,有許多樣是可以自己選擇,很不錯喔!








你看是不是有種專業的感覺﹖





















書本身還是線裝的比較堅固,加分加分。

這個產品是從Goston那邊得來的訊息,我期待這種服務已經好久了,之詢問過相館,都只有婚紗型的,十六頁要價2999,還叫大特價勒,殺了我比較快。

這次我做了72頁,還不用兩千塊錢(到8/31止,特惠期間免費加送20頁喔!),算一算這樣做好多了,比較便宜又更有質感(不過ingtouch是用雷射印刷,效果比傳統印刷差一點,不過傳統印刷2k大概就給你印一頁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一些範例,還有討論區喔!

我打算趁特惠多做幾本,要繼續忙囉!

留言

  1. 匿名19/8/07

    這是很不錯的相本,可以拿來當成禮物送人呢!

    謝謝介紹。

    回覆刪除
  2. 妙子如果有興趣的話動作要快喔!特惠只到這個月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