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好一陣子沒寫流水帳,稍微記一下。

困擾我多年的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終於進入申請尾款的程序,想起這一路跌跌撞撞,要菜鳥負責建築工程這種惡習,真的是公家機關需要反省的。看見中國那種豆腐渣工程,想起台灣公共工程大多是推給新進菜鳥來辦,真的很恐怖。

我負責的案子才一千多萬的小案子就這樣了,像本府北棟大樓工程這種十多億的案子,難怪庶務科的人一直調走,反正只要被排去接大樓工程,幾個月內一定是調職,結果這棟樓到現在還在草圖階段,但其實四年前草圖就畫出來了……

明澄感冒請假一周後回學校,還好沒適應問題,也交了新朋友,現在回家會講朋友的名字了,該找時間認識一下才行,不過流行腸病毒,想起家裡有個小的,很危險啊!一歲以下致死率七成耶!想到這裡又有想讓明澄請假。

織卉現在很厚話,話超多的,整天咿咿呀呀的,超可愛,看見就想親啊!
##CONTINUE##
因為小朋友過敏,太太想重新裝潢一下家裡面,想改用木地板……錢啊!不過該改還是要改,研究一下好了。

這幾天因為地震話題發酵,本格到訪人數暴增,天知道看的人感覺怎樣,反正拜託不要再濫情了,有人死傷很可憐沒錯,但同情無助於解決問題。有沒有想過同樣地震發生在先進國家,別說救災速度或人道救援這類事情了,就說「會倒幾棟房子」好了,各位有沒有想過政府在其中的角色?那些譴責人家不捐錢的,何時才要去譴責中國政府污錢跟亂花錢?何時才會覺悟捐錢給中國政府根本是還人害己?我們拭目以待。

當然,我們知道很多人捐錢是用來當廣告經費與買保護費的,你看他們會不會捐給更慘的緬甸,因為沒賺頭啊!

因為台中市有辦賑災義演,結果本市也想辦了,反正就是拼面子,沒興趣也要辦,基本上就是藝人跟商家對中國政權狗腿用的,國民黨配合表演就是了。府內沒人想在這種事情上面浪費時間,所以打算外包,外包當然是要花錢的,嘉義地區的舞台出租業者可期待著啊!

還好不是我們這一科的業務。

最近記帳士公會在全國都有糾紛,這種證照換照問題最容易引起爭論了,不知道考試院這次為何沒用特考,反而讓人家空降換照,難怪引起宣然大波。

職能治療師公會應該最近會送件進來才對吧!搞不好又是兩大醫院吵架爭龍頭,這就是政治啊!不管是選總統還是選理事長,只要你覺悟到這些事情都是切身的,你就會去在意,然後結黨分派系,接著就開幹。

不在意的只是因為自己冷漠不負責任,而不是清高。

這些都在自然不過了,我監督過上百場選舉了,要說醜惡嗎?一點也不,有趣得很哩!因為若這樣要說是醜惡,你放心,依照這種標準,我還沒見過好人,連聽說過也沒有。

留言

  1. 匿名19/5/08

    毛毛牙大

    建議可以使用環保超耐磨木地板(非實木,壓製品)
    有類實木(非常擬真)紋路,較不怕潮,超耐磨等等優點
    我用的是近進口品牌,號稱接縫處絕不漏水(實驗過真的不會)
    也比較不需保養

    兩年前搬到新家裝潢時
    用了許多
    整體來說算很滿意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有口碑的啊!我太太也是選這種的,但品牌還沒決定,因為師傅也是很重要的,正在四處洽詢當中。

    多謝告知訊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