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小英及其走狗

小英何許人也?日人謂支那男妾之馬英九是也。

性好暴力,求學時煽動同儕暴力保釣,其人卻隱身幕後,陷人不義。赴美拿學位(僅拿而非求學)時以抓耙子為業,陷害忠良,並以此暴行為晉身廟堂之階。

曾反國會改選、反開放黨禁報禁、反解嚴、反總統直選,對獨裁暴力倍極推崇,至今仍以身為暴君鷹犬為榮。

政黨輪替,民主興盛,然暴力小英以其黨政黑金亂台八年,禍國殃民,但因掌控國家洗腦機器,以致多有愚民受騙,國家淪喪。

此獠現居國家大位,更以其暴力本質,親中賣台。在上以軍警憲特等國家機器暴力獨裁,在中以教媒社團遂行暴力洗腦,在下以黑金幫派進行暴力恐嚇。

現有一小英畜犬,自稱高雄媽媽,其言行充分展現對自由人權的盲目,其觀念充滿對暴力政權之盲從與對民主的無知,並企圖以反制學生民主訴求來散佈對在野黨的仇恨與抹黑,以證明其身為暴力小英奴才之地位。

在此民主寒夜,正逢妖魔四起、畜犬橫行之黑暗年代,吾等台灣國民豈可縱容這干為虎作倀之暴民?吾等民主人士那容黨國走狗禍國殃民?

留言

  1. 天ㄚ,怎麼到這個時候還有一群無腦人弄那什麼部落格
    還用那種名稱,真是污衊高雄人
    真的見識到他們荒唐的程度,簡直是病到無藥可治

    回覆刪除
  2. 最好笑得是這個高雄媽媽要聚集開會都是選在台北喔!真是爆笑極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4/11/08

    他的兒子叫高雄吧!
    我們應該支持他們去遊行呀!
    很想看看騜上怎麼對待他們!
    我想騜上應該心想:
    X!別鬧了,已經有很多人抗議了!

    回覆刪除
  4. 怎麼對待?愛國同心會、洪門、天地會、中華統一促進黨根竹聯邦、四海幫這批廢物。

    國民黨這種暴力團體,你以為都是哪種人在支撐的?

    回覆刪除
  5. 匿名14/11/08

    大家不覺得那個高雄媽媽的網站都是同樣的人在留言嗎?那種用字與語氣,大概是兩三個人在"玩"啊...

    回覆刪除
  6. 中國人有灌票傳統啊!

    回覆刪除
  7. 匿名16/11/08

    最好玩的就是媽媽上臺北後,竟然在自由廣場找到自己的小孩,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如果真是這樣也很有趣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接受電台專訪的時候說:「高中以前程度較好。」這是什麼意思呀?如果這種話不是在這個時候講,我最多也只會想到今天大學生的生活態如何如何。
      不過昨晚侯漢君回應得好,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
  10. 他怎麼回?

    不過馬桶講種鬼話真是笑掉人家大牙,有他這種程度的博士,隨便一個國中生都比好阿!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侯漢君說:「校長去冷水坑和學生去自由廣場,誰比較有水準?講到這邊就好了,不然我也要被封口一個月。」
      昨天聽到有人提「小藍莓」,剛才看到新聞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無論是被動員還是自發的,我都不意外。
      順便想問陳明文的狀況怎樣了。以他連水都不喝的舉動,狀況恐怕比陳水扁還糟。

    回覆刪除
  13. 小藍莓都自稱是藍的了,還去笑人家?

    就說野草莓不應該自稱「無顏色」,而是說「接受所有顏色」,這樣把要不要呼應學生訴求的責任丟回去給別人,然後我們看「誰不呼應」,這業也免得事後一直要切割,因為「我們本來就沒禁止人家參加」。

    像他們這樣,人家要聲援還得先被身家調查,實在不是好事情,也容易被抹黑。

    回覆刪除
  14.   對於野草莓拒絕吳育昇送過去的立法院公聽會參加證,毛毛牙是怎麼看的?
      剛才再到yahoo和google搜尋「暴力小英」,這篇文章分別佔一、五名。另外,還附帶看到一些荒謬的言論。蔡主席任陸委會主委時對中國配偶的政策較現在嚴,這樣可以扯到「害多少家庭破碎」嗎?另外,她單身又和「報應」何干?

    回覆刪除
  15. 在立法院國民黨可以為所欲為的狀況下,野草莓大可不去公聽會,反正你修法完了把結果公佈給我看就是了,幹麼要去?

    至於暴力小英的搜尋我也有看,有些藍媒的言論還真是好笑,被我這個個人誌比下去也還真丟臉丟到家了。

    回覆刪除
  16. 匿名8/3/09

    暴力小英指的是蔡英文好嗎,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智障喔

    回覆刪除
  17. 暴力小英指的是馬英九好嗎,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智障喔

    回覆刪除
  18. 匿名16/8/09

    my god!
    一直以為「小英」指的是蔡英文主席......

    回覆刪除
  19. 若是blog的小英,那是蔡英文沒錯。若是暴力小英,那是馬英九啊!

    回覆刪除
  20. 匿名27/12/09

    國民黨 == 殺人黨

    www.hawaii.edu/powerkills/CHINAREF.HT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