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這段話太好了

藍丁最愛講意識形態,好像只要扣人家意識形態的帽子問題就解決了,根本是在昭告天下自己有多丟臉,因為關鍵在於人家是對得,而藍營是錯得,以為自己跟死人一樣無意識就沒事了嗎?

挺藍真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ECFA簽了,台灣會有新一波產業外移,中國學歷與中國勞工的引進,台灣失業率會加劇,台灣學生求學壓力也會大幅提高,貧富差距加大的結果會讓社會更加不安,犯罪率也會增高(更不用提中國人高犯罪率在各國都是頭痛問題)。

中國黑心商品大舉入侵的結果,也會在貧富差距上面顯現,中國廉價貨毒害中低收入族群,其他「正常」品質的商品變成只有高收入群才得以使用,這對下一代的影響會更大。

更慘的是主權的淪喪,造成台灣民主人權更加倒退,讓「中國」國民黨管已經退很多了,讓「中國」共產黨管會更慘……

棄馬保台只能止傷,台灣被國民黨惡搞這墜落的四年,要花幾十年才能補血呢?

當初投馬的傢伙,你們知錯了沒有?

參考來源:

"指責對手具有意識形態,並不意謂其本身不具意識形態或不會受到檢驗,也無法消除此一協議的政治性。"
- BBC 中文网 - 兩岸三地 - ECFA協議簽署 台灣內部爭議未止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小二30/6/10

    我是覺得呢
    投降也還罷了
    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可悲的是那些連自己正在投降都不知道的丁丁
    而且這種人還是KMT最大的支持族群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挺藍就是丟臉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5/7/10

    藍丁不會知錯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很悲哀啊!挺藍挺到腦袋出問題,真丟臉。

    回覆刪除
  5. 匿名6/7/10

    藍丁通常還自我感覺良好
    不會察覺自己其實很丟臉
    實在可悲
    不過可憐的是陪葬的其他人

    回覆刪除
  6. 是這樣沒錯,這些蠢蛋選錯人,卻要全民承擔錯誤,想起來就很幹阿!

    回覆刪除
  7. 被台美人說:「從你們選出馬英九就代表你們死定了。別說自己沒投馬英九,因為你們下場都一樣,做什麼都沒用了。能逃出來的就逃出來吧!」會不會覺得心裡更加圈圈叉叉?我的台裔美籍阿姨在2000年到我家來的時候對我說:「台灣最後還是要死的,只是陳水扁也許讓大家活久一點。」

    回覆刪除
  8. 太悲觀了吧?總是有機會的,失敗主義是自我放逐,我可沒興趣投降啊!

    回覆刪除
  9. 匿名19/9/10

    最近高中課程又要增加中國史了
    對藍丁來說
    這絕對不是意識形態喔

    回覆刪除
  10. 因為他們總是自稱「沒有」意識形態阿!

    簡單說就是比智障還要糟糕的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