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餘孽講的鬼話

這就是老蔣拿台灣人的錢幫錢穆蓋得房子,PLP果然有好處,大家不妨搜尋一下錢穆這個廢物講過得鬼話、寫過的垃圾文章。
元首禮敬下士?請問怎樣叫禮敬?送你一棟房子,霸佔著不放,還美其名叫賓館,讓你住到爽?

錢穆是什麼東西?黨國腐儒一名,只對對著殺人魔王蔣介石歌功頌德,之外還作過什麼事情?為何士人就要授政府禮遇?好不要臉。


你在那邊住到爽的時候,真正的士人史明被抓去關、彭明敏流亡、陳文成被職業學生出賣、暗殺。

還有美麗島事件、林宅血案等等,綠島更關了一堆真正為台灣奮鬥、為民主奉獻、為人類文明進步打拼的「士人」。

連大儒俠史豔文也被禁勒!

你錢穆是什麼東西?因為你們國民黨式的中國民主,台灣人就要忍受你這種黨國腐儒拿台灣人納稅錢過逍遙日子啊?

有這種不要臉的文人,有願意刊這種不要臉文章的報紙。

好一堆廢物,台灣文化價值被國民黨破壞六十年,好不容易近二十年開始重建,就剩你們這群黨國餘孽在頑命抵抗。

最好自己一路好走,不然我們用腳踢出去啦!

附帶一題,台灣也有很多退休軍公教及其眷屬霸佔宿舍的事情,同樣不要臉,宿舍這種種東西是伴隨職務才有的,沒理由讓你住到死,甚至連後代還繼續住。

眷村亦同。

參考來源:
"國家元首敬禮下士,是中國自古以來的文化傳統精神,屬公非屬私"
- 錢穆逝世20周年/百感交集20年 | 聯副‧創作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匿名1/9/10

    Good point!

    回覆刪除
  2. 很多人在素少要被收回去的時候,會哭著說他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之類的……

    不是有給你薪水嗎?還讓你住房子耶!

    公務員說穿了也不過是上班族,你付錢,我工作,同樣的,你沒工作,我也不用付你錢。

    而錢穆連公務員都不是勒!就腐儒一個,歌功頌德專用,古代歐洲有種專門的宮廷職業,叫做弄臣啦!

    回覆刪除
  3. 我猜既然提了錢穆,一定也要宣傳「阿扁逼死錢穆」,塑造民進黨也冷血的形象。

    回覆刪除
  4. 是啊!幾天前就開始了,連副刊都這樣利用,好不要臉的走狗報。

    回覆刪除
  5. 小二1/9/10

    對錢穆沒啥印象
    可能對我年代有點遠吧
    還真是不曉得他有什麼事蹟
    如果不是東吳大學那棟故居
    我還不知道這人是誰

    回覆刪除
  6. 我的年代,這傢伙還算活躍,小時候就知道這傢伙,不過當時沒太多印象,但長越大越知道這傢伙有多可惡。

    回覆刪除
  7. Indra2/9/10

    一哭二鬧三上吊,模糊焦點兼換取鄉民們的盲目同情與支持。標準的天龍人招數。(苦笑)

    回覆刪除
  8. 但天龍人吃這套阿(攤手)……

    回覆刪除
  9. Indra3/9/10

    問題在於吃這套的不只天龍人們,還包括自願給他們看門的台灣奴才。

    回覆刪除
  10. 這就是奴性阿!當奴才還沾沾自喜的大有人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