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政績並不「唯一」

常聽人家說馬英九的「唯一政績」是某某某,其實唯一久了,再也不唯一了。

搜尋一下「馬英九 "唯一政績"」,並且限制一下資料時間(從08年520起),呈現出來的唯一還真不少。



台灣人普遍共識,就是馬英九傾中賣台,這是他的政績。

最近他自己也說的,當然就是米酒,而且米酒比汽油貴、比木炭貴,這下不管要自焚還是燒炭,都很困難,只好酒喝多一點了

有趣的是,中國也認為馬英九的「唯一政績」是兩岸和平,「唯一」喔!換句話說,中國一點也不覺得米酒算什麼政績啊!

馬英九的兩國政策,也算是兩國共識,都認為是他的唯一政績,不過兩國看法差很多就是了,中國想要馬英九卑躬屈膝,他照做了,但這算政績?別忘記統一就是戰爭保證,臺海想要避免戰爭,最重要的就是兩國各自獨立,如果中國真要併吞台灣,保證會引發獨立戰爭,所以馬英九正把台灣海峽推向戰爭邊緣。換句話說,還真要感謝他連賣台都賣不好,讓蔡英文聲勢扶搖直上,同時緩和海峽兩岸緊張局勢,因為台灣被中國併吞的危機漸漸減少啊!

算算,在「社會觀感」當中,馬英九至少有兩個政績,比起他台北市長任內的「唯一」政績貓纜(大家可以查查看,真的是唯一),在數量上算是有點進步,但對國家的傷害,顯然是越來越大啊!

馬英九說他都有在做事,但說真的,他總統四年任期裡,能做的最好事情,其實是下台,其他的事情,就乾脆不要做了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