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嘉義之音言論廣場節目錄音

這是5/1播出的節目內容,錄音的時候林義雄絕食尚未結束,所以在時事的部份有些時間差,不過不會影響內容有效性就是了。

節目內容大致上就是我在部落格跟臉書等地的發文內容,節目大多是用台語發音,但重點部分會使用北京話重複一次(跟電台討論過,電台主要客群是台語族群,但希望內容能讓更多人聽懂),也不知道這樣聽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就是了,尤其是兩種語言都聽得懂的時候,會不會聽到煩呢?

所以我兩種語言在用詞上稍微做一點差異,台語的內容會講久一點、慢一點,北京話的部份資訊密度會比較高,我會講比較快,舉的例子可能有有點不同。總之還在嘗試,也歡迎各位給我一點回饋就是了。

節目檔案在此:
第一段錄音檔
第二段錄音檔
第三段錄音檔
第四段錄音檔

需要先下載才能聽,有沒有哪些地方可以直接把mp3檔案放上去讓大家線上聽的啊!Youtube要先轉檔,我不大會用......

對了,每週播出時間是週四晚間10:00-12:00,FM91.3嘉義之音言論廣場,不過這是地區電台, 大概只有雲嘉地區比較聽得到就是了,各位想聽的話,要等我隔週錄音的時候把檔案拷回家了,會差個一週時間。


留言

  1. 匿名8/5/14

    酥餅BLOG使用的 PodOmatic 平台蠻簡單使用的。
    我使用你的第一個錄音檔及頭像試著跑了整個上傳流程,整個過程含註冊差不多花了15分鐘,結果如下
    http://gnest14.podomatic.com/entry/2014-05-07T20_24_42-07_00

    整個過程從這裡開始
    https://www.podomatic.com/quick_post

    我註冊的是免費版本,收聽的品質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匿名8/5/14

    當然更專業一點的可以做到像這樣:
    TWFuture深音網路廣播 http://deepsound-twfuture.podomatic.com/

    回覆刪除
  3. 匿名8/5/14

    soundcloud

    回覆刪除
  4. 多謝各位建議,我就是覺得酥餅做的好專業,恐怕我沒那樣勤勞......

    不過還是會研究看看的,謝啦!畢竟要做還是做好一點比較有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