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公投

就是要公投
P1110494
  之前就已經提過,公民投票是最基本的民意展現,偏偏老K死性不改(應該說馬囧污染之下有變本加厲之嫌),硬是不支持公投。

  我在這邊也提過,今天不管是何種「有意義」的題目,國民黨都會想辦法給你坳成有陰謀,原因很簡單,國民黨最怕民主,最怕人民自覺,因為有民主素養的人絕對不可能支持國民黨(雖然也不見得喜歡民進黨,但兩個選一個,誰比較好非常明顯,看不出來的人腦袋有問題)。

  最近看到一些笑話。其中最好笑的就是「公投是執政黨的陰謀」以及「大家都要入聯,沒爭議的東西幹麻要公投」兩種。雖然好笑,但我不管講這種話的人是國民黨養的狗出來亂吠的,還是大腦皺摺平滑到會被國民黨騙的,總之需要被矯正一下。
##CONTINUE##
  先說第一個好了,今天問你一個問題:「用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看你贊不贊成,你說有陰謀?

  陰謀在哪裡?這一點最好笑,至沒任何人能告訴我問你這個問題有什麼陰謀。你他.馬的被國民黨洗腦洗到腦中只剩下陰謀,搞不清楚狀況是吧!有沒有哪個挺藍的要出來解釋一下,到底問你這個問題有什麼陰謀可言?我到處問就是沒人能回答耶!

  告訴你,搞陰謀的是國民黨,這種事情打從04年的公投第1、2案就開始了,這個陰謀很簡單,就是要人民把公投當成洪水猛獸,最好永遠都不要去投,就是不給你直接民權。

  國民黨討厭民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妄想選總統的馬英九。這傢伙當人家要求解嚴,他反對。當人家要求國會全面改選,他反對。當人家要 求廢除刑法一百條,他反對。當人家要求總統直接民選,他反對,還說要委任直選(既然委任,何以直選?說謊成性的廢物就是指馬英九,聽說最近還出了一本「沉沒的破力」,也就是讓台北沉淪八年的破壞力)。

  為何拒絕民主?簡單,獨裁政黨自知理虧。如果民眾習於用公投表達立場,國民黨就難以利 用媒體以及街頭耳語(別忘記類似婦女會那些妖婆)進行洗腦控制,因為大規模的公投不容易買票(如果讓他執政,公務員讓他管,還有做票勒),一些不要臉的法 案(高達數兆的錢坑法案)就不能通過,一些會阻礙黑金體制成長的法案(如一再被國民黨擋下的陽光法案)會被通過,那國民黨就無利可圖了

  所以今天是誰有陰謀?是國民黨,他的陰謀就是要污名化公民投票,讓這個全球民主國家習以為常,每次大選都會合併一大堆公投的正常民主表現,變成一個引起「莫名恐懼」的東西。

  這就是用fear在控制人民,但說實在的,也只有智能不足的人會被這種無聊的東西騙了。

  至於第二種笑話,就更多人說了。

  其實這一點我以前也提過,還是再講一次:「向全世界宣告我們想加入聯合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可以先去看看白木怡言這篇<讓台灣走入世界,讓世界擁抱台灣>,大致上重點都講了。我要再強調一次,如果沒過,你是想向全世界表達何種立場?

  人家問你要不要吃飯,你能說這種問題是廢話嗎?你不回答,人家沒準備你的飯,你能怪別人嗎?你不回答的話,你到底是要還是不要?你這種不講話的人是什麼意思嘛?

  很多人說,加入聯合國又沒爭議,公投是用來解決爭議問題的,所以這個公投沒意義。

  沒你的大頭勒!跟你說國民黨是由人格有問題的渣組成廢物集團,牠們講的話沒有一句能聽的,你還呆呆的去信?

  台灣入聯怎麼會沒爭議?別忘記有個黨就是要終極統一,牠就是要讓台灣被中國併吞(別跟我說台灣有本事併吞中國,要講這種瘋話去找個公墓講給鬼聽好了),這種政黨根本沒興趣讓台灣在國際社會上出頭。

  別忘記是誰把台灣出路玩死,先是退出聯合國,然後搞漢賊不兩立、大量斷交、用中華台北之類不倫不類的城市名稱對外、看見中國人就不准台灣人拿國旗、跑去國外罵自己政府,甚至被質疑立場怎麼跟中國一樣。

  這種心數不正的政黨,就是不希望台灣入聯,但又不敢明講,只能靠抹黑公投這這種奧步來遮遮掩掩,你說入聯沒爭議?

  如果你也認為台灣應該進入國際社會,那你就支持嘛!你就投贊成票嘛!少在那邊GGYY講一堆有的沒的鬼理由,其實你就是「不希望台灣入聯」嘛!你就是賣台嘛!你就是不愛台灣嘛!講一堆有的沒的幹麻?那種無聊的藉口拿去騙跟你一樣智障的人吧!

  總結一下,公民投票是全球民主國家常態性的民意展現。大多數是「合併大選舉行」。題目內容五花八門,什麼都可以問,從行道樹要種哪種到要不要宣布獨立都有,沒有無不無聊或沒有爭議的問題,因為公民投票也可以視為一種意志展現,就是要讓人民表達心聲。

  所以懼怕公投的政黨是垃圾黨、阻擋公投的黨是垃圾黨、污名化公投的黨是垃圾黨。

  對了,上面的「黨」也可以換成「人」,看有沒有人要對號入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