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創作報告

年底囉!有些事要交待一下,首先是「光明繼承者LIKADO」順利出版了,可喜可賀。

而且第二集也已經交稿,第三集已經寫完,但不急著交稿,再孵一下,目前正在寫第四集,進度順暢。

「歸途二:駱沙利南」也已經交稿,不過插圖與封面難產中……這本書一波三折,其實2017就寫完了,但改稿改了三年……

目前正在寫歸途三:梗加,但進度有點慢,因為原始大綱時二十年前的,現在整個全都翻新……

「小夜曲」雖然七年前就寫完,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擺著慢慢修改,最近拿出來重新處理,卻發現變成恐怖故事一樣……嘖嘖,我本來覺得恐怖故事應該是我最不會寫的類型,怎麼現在看起來很恐怖……不過應該會改掉,我不希望這個溫馨(?)故事變成這付德性,或許乾脆拆成兩個故事也可以,還在思考當中。

一些很久以前斷頭的雜文,偶而我也會翻出來加給個字,好玩的成份比較多,若足以構成一篇文章,會再貼出來。

有時候寫這種沒打算出版的東西反而輕鬆一點。

寫作課程還在繼續寫,但因為接近期末,被功課卡住了,最近腦袋只能處理期末報告,都快爆掉……沒事念什麼研究所自找麻煩……

大概學期結束前,所有創作都會被迫暫停……等要開始寫論文,恐怕麻煩會更多,我這次已經算很曲角,學校作業其中一份就是寫作課規劃,一兼二顧。

研經報告進度也慢下來,倒不是說沒在讀經,正好相反,讀超多,也因為讀的進度遠比寫的進度快,所以一直跳出其他主題,原本照書卷的進度反倒被卡住……

最近政治文寫的比較少,不是沒東西可以寫,而是有一大半社會議題都是拿舊文重貼就好……不然政治文點閱率高多了,想賺流量該多寫政治文。

總之就是繼續努力寫囉!反正書稿一直交就對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