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國故事集11

 又過了一陣子,公主也醒過來,但王子從公主身上飛走的甲蟲認出公主其實早就省過來了,看來她已經交待好事情,請甲蟲傳達了。

只是在這沙漠裡,甲蟲的訊息能傳多遠?

魁克熱心的招待他們,大沙鰻的背部寬廣,大到足以架設帳篷,帳內能夠供給十位大人舒適坐臥的大小,森林裡沒有這樣巨大的生物,但也不會那麼缺少生物,因為放眼望去,只是一片荒蕪。

「我聽過沙漠,但沒見過。」公主開口,同時伸手拿了一顆無花果,這是森林裡沒有的植物,但沙鰻背上的小蟲子已經告訴公主這是安全的食物。

基努倒是沒表示什麼,這玩意牠吃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不管怎麼說,餓肚子什麼是也做不好,而且,這些生物全都透露出期待他們協助的氣息,雖然他們是透過糟糕的方式被帶來的,卻不討厭。

「任何地方都是好地方,也都是壞地方。」魁克意有所指的說著,然後伸手比向遠方,是一片綠色的區域,似乎有些樹木,而數目的後方則有棟房子,或者說,是城堡。

有點眼熟的城堡。

似乎看出王子與公主對城堡感到熟悉,魁克露出笑容:「是的,那就是我需要你們的原因,因為你們的家鄉需要你們,而我們也需要你們,因為這兩個地方,其實是連在一起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