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墾丁遊記(8/26)

  好啦!旅遊來到第三天。

  因為明澄睡得不錯,我們也跟著有了好眠,醒來時已經日上三竿了……我本來想拍日出的說……
墾丁
##CONTINUE##  不過天氣還是一樣的好,雖然沒去過地中海,留張感覺很像一回事的照片過過乾癮吧!
墾丁
  打包時明澄很興奮,說起來明澄算很乖的小孩,又不認床、上車就睡覺、好奇心旺的跟什麼一樣、加上是個萬人迷。能有這樣的小孩真是滿足啊!

  離開旅館以後(附帶一提,這家半獸人旅館門牌是1000號,有趣吧),想說到處晃一下好了,於是繞到大尖山去。
墾丁
  說到大尖山我就不得不提我這輩子所見過最美的落日景色之一就是在這裡看的,那一次我爬到大尖山牧場的山坡上看海,眼見的落日真的是感動得叫人流淚。可惜現在牧場已經是禁止進入的管制區,只能在路上看,那感覺差很多的。

  但這裡還是墾丁最美的地方之一﹔當然啦!我知道這裡長牧草本身就很不正常,這是外來種植物,但看件整片草地就是美嘛!放眼望去全是綠油油的一片,真是美到讓人忘記呼吸。

  這次我心血來潮一路往深處開去,因為裡面好像還有旅館。

  真的有喔!有兩家,這這個超級美麗的地方的旅館,不過本身卻很破爛。

  這也是沒辦法的,國家公園深處本來就不該有太突兀的豪華旅館,這兩間民宿一間比一間破爛,筱筠是很討厭啦!但卻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感覺──原始的感覺。

  也許明澄大一些可以來這裡露營觀星。
墾丁
  強力推薦各位找機會看看大尖日山日落喔!

  之後我們又繞往西南海岸線晃一下,然後就一路往北。
墾丁
  中途還讓明澄喝奶奶啦!

  然後居然碰上大雨,真的是下貓狗雨,有夠離譜的,在二高上面被雨逼得時速只剩四十,還開得提心吊膽的……

  天氣變化真的是不留情面啊!

  總之就這樣到家了,真是快樂的一次出遊,天氣好,明澄乖﹔就可惜日出日落沒時間拍,也沒時間游泳玩水﹔也好,留些事情下次再做吧!

  反正也不過兩個小時半車程而已。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