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三月

連著三場遊行,還真是熱鬧啊!不過看著三場遊行主軸,又實在讓人搖頭.

2000年政權和平轉移,國外許多學者都認為這樣會出問題,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所不妥,很簡單,"壞人沒有被處罰".

到不是說要復仇之類的,但泛藍集團過去數十年幹盡壞事,累積的不法資源可是和平轉移能轉移掉的?先說媒體好了,雖說媒體開放,但別忘記,媒體裡是哪些人?從基層新聞人員到高階主管,哪個不是當泛藍走狗出來的,新聞從業人員可是以前台灣人最忌諱的行業之一,記得幾年前有調查過,唸新聞媒體系所的人裡,藍色政治傾向比例跟社會相差甚鉅,現在都還是這樣,更何況是以前.

簡單說媒體還在泛藍手裡,又賞給他們新聞自由當武器,"製造"新聞當然也不是怪事了,在這種情況下,洗腦教育不但持續進行,還比過去學校洗腦更有效率.

再說公務員,泛藍集團老愛說319造假,有做票之類的,先去調查一下公務員裡國民黨黨員有多少再來提不遲,我還覺得連宋得那樣多票有問題,一定有做票,不然他們應該輸更多才對,自己當公務員,裡面把黨看得比政府還大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要他們做票給民進黨?是國民黨對自己黨員沒信心還是怎樣?要知道,軍公教以前也是台灣人最忌諱的行業之一哪!

所以說這些技術官僚還在泛藍手裡,不出事才奇怪,反正統樓子媒體會幫忙把責任推給高層,正如國防部長李傑前幾天說的,不管什麼小事,泛藍都會要總統下台,哼!二二八跟白色恐怖時期殺那樣多人,有些走狗到現在還想出來選總統爭大位,早該切腹自殺了.

還有教育問題,數十年來的洗腦教育,因為和平轉移反而失去了打破錯誤教育的機會,結果現在的小鬼比以前還要笨,在新聞八掛化影響之下,判斷力跟著膚淺起來,一個會迷偶像的人說他有判斷力?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這種人是憑赫爾蒙氣味判斷的,好騙到極點.

中國飛彈瞄準台灣,是阿扁的錯?不要惹人家?那人家就可以惹我們?那我沖天砲瞄準馬英九他家有沒有關係?因為他惹我?台灣對中國不夠開放?那些支持開放的笨蛋到底知不知道台灣已經是總體資金投資中國比例最高的國家了,還要再開放?這樣叫鎖國?更好笑的事,台灣不是屬於中國嗎?還說鎖國,你是承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嗎?你支持台獨嗎?

民進黨控制媒體?那你整天鬼叫是在叫什麼?國民黨時代批評政府是要殺頭的,那時沒有控制媒體?這樣想的媒體人表示他這輩子沒良心做工作,以前報新聞是要昧著良心造假的,如今開放,他們依然一著紅藍色主子心意昧著良心製造新聞,要他們改進,就叫控制媒體?媒體可沒有製造假新聞欺騙社會的權力.

民進黨政府比國民黨腐敗?這一點更好笑,首先,這表示國民黨承認他們以前腐敗,但他們有人下台負責嗎?有人被關嗎?有人人得而誅之嗎?沒有,而且還能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不沾鍋,連黨產流向都說不清楚的人,能清廉二字有何關係.再說民進黨腐敗好了,對啦!民進黨表現的確不好,但遠比國民黨好多了,在公務體系人員全把持在國民黨手中的狀況下,民進黨能幹麻?在司法體系也把持在國民黨手中的狀況下,民進黨能幹麻?弊案揭發一堆,但要知道,從2000年到現在,唯一在司法上成案的弊案就ETC一案,其他案件到最後都證明與政務人員操守無關,或者尚在調查中,而未成案的案件泛藍媒體又如何能為審先判?那泛藍縣市長一堆已經被起訴的案件又會何避而不談,還馬利兄弟勒!

還有台灣經濟變差,民不聊生?這就更好笑了,台灣有個怪現象,全球對台灣的評價在政黨輪替之後都不斷在上升,像台灣競爭力,但就泛藍媒體不斷的在唱衰,刻意把台灣說得民不聊生一樣的,民不聊生?民不聊生有時間上街頭?就像前幾天資源回收業到立院去鬧一樣的,明明課稅對象是大盤商,卻偏偏動員拾荒老人來個立院一日遊,塑造政府欺負老百姓的形象,實際上又是個泛藍製造新聞的政治事件,但民眾又知道多少?大多不知,不知道收入兩百萬以上才課稅的規定(我年薪也不過六十多萬還不是要課稅),不知道對拾荒老人根本沒影響的規定,只是在媒體操弄之下留下一個政府欺負弱小的印象.

這就是泛藍的手法,新聞及教育八卦化,而八卦重點不在真實,而在煽惺色,因此塑造出許多八卦英雄,例如李慶華李慶安兄妹,邱毅黃義交之流,還有李敖或陳文茜這類傢伙,當然別忘記李濤夫婦這種貨色,還有一大堆,名字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些年來他們所謂的報料到底有幾樣是真的?數量是0,沒有一件在司法上成立的,唯一的ETC弊案也不是他們發現的,笑死人,一群人號成社會良心,講的話卻沒有一件是真的,當然啦!他們只要推託一句"政府隱瞞事實"就解決了(也不想想公務員跟司法機關裡有多少國民黨員),人民卻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沒辦法,因為這種人就是懂得操縱媒體--因為媒體是他們的.

越想越討厭當年的政權和平轉移,這可是全球首例,許多學者強調,過去的集權政團如果沒有受到懲罰,就絕對會繼續做亂,還真是一語中的啊!看看民進黨跟李登輝這些年被抹黑成什麼樣子,我真的很討厭政權和平轉移啊!因為這本身就是最差示範--做壞事不用付責任.

看看中國打壓台灣的樣子就知道了,中國人就是這種人(別扯到族群,這裡說的是國家,重視血統論的是泛藍,最會搞族群的也是他們,只有他們才會搞族群分裂,因為這就是他們的傳統,從"驅逐韃魯"開始).

留言

  1. 匿名12/3/07

    看起來你好像吃了C4炸藥...

    回覆刪除
  2. 這是什麼都沒吃的狀況下寫的,吃了就不是只有這樣了,不過我這輩子
    也沒想過要去吃什麼東西再來寫文章就是了.

    實在受夠這些年泛藍的胡言亂語,當年我參加街頭運動(那時我還在唸
    高中)可不是要讓這些傢伙做亂哪!

    簡單一句話,做錯事就要罰,在泛藍爲過去罪孽受罰以前,我對和解共
    生一點興趣也沒有.

    倒是在泛藍掌控的媒體之下,民眾漸漸愚民化這一點比較糟糕,因為濫
    用民粹正是國民黨擅長的招數(但還輸共產黨,不過他們現在已經合而
    為一了),偏偏民進黨太正直,不敢跟國民黨來陰的(但也陰不贏人家
    啦!),咳......

    守規矩總是吃虧,就是這樣.

    其實看看他們最近操縱卡奴或之前反對健保雙漲就知道了,做賊喊抓賊
    正是他們的擅長招數,至於容易被騙的人......反正喜歡八卦的人就是
    這種程度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12/3/07

    沒辦法,基本上大多數的人民自私又怕死,泛藍才會這麼囂張。

    反正等到給對面統去了,那些拿買票錢的人就知道該後悔了。到時候政客們捲夠錢都跑光移民
    去,剩我們這些笨蛋跟倒楣鬼慢慢攪和囉~

    回覆刪除
  4. 自私跟怕死很正常,問題在於自私的對象跟怕死的對象.


    統一跟獨立哪一種會死?想不通就會選錯邊,台灣跟中國一直是互不相
    屬的,早就獨立了,台灣有怎樣嗎?到是被統的話,如你所說,連宋馬
    的家人都拿外國籍,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來的人得面對中國在世界排
    名倒數的爛生活條件.

    在泛藍爲以前的過錯付出代價以前,他們完全不值得信任.

    家人是外國籍的政客不值得信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