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飛來一隻豬

大晴天

溫度計往上推

天邊沒有一朵雲

只有工廠排廢氣

冷氣耗電要花錢

戶外找陰涼
##CONTINUE##

大晴天

適合外出去玩

舉目所及皆塞車

還好附近有種田

明天才要噴農藥

可以去散歩


大晴天

連麻雀都不飛

躲在田裡吱喳叫

直到有人走靠近

全都嚇破膽亂飛

鳥糞落我肩


大晴天

也許得見飛碟

但見遠方一小點

不大像是民航機

但也不是戰鬥機

原來是隻豬


大晴天

沒帶帽子遮陽

現在腦袋不清楚

天際飛來一隻豬

但這豬沒有翅膀

這樣哪能飛


大晴天

想起豬翔在天

也許我也可以飛

但我更在意的是

如果豬都會亂飛

豬肉會很貴


大晴天

擔心豬肉變貴

都因這豬天上飛

撿起身邊小石子

瞄準之後用力K

但豬更高飛


大晴天

決定也飛上天

抓到這隻飛天豬

到底一斤多少錢

不斷用力往上跳

根本不像飛


大晴天

一直沒能阻止

這豬天上亂亂飛

於是搖頭往回走

假如豬都會飛天

豬圈怎麼建


大晴天

但我心情陰天

天際飛過一隻豬

翩翩落到我身邊

飛豬臉上有微笑

要我別擔心


大晴天

有豬要我放心

只有我能看見牠

記住每逢大熱天

牠都會在天上飛

到處亂小便


大晴天

因為豬亂小便

天上開始有水氣

雲霧開始出現了

太陽被遮老大半

溫度總算跌


大晴天

因為有豬在飛

最後轉變成陰天

飛豬跟我說再見

下次只要大晴天

牠還會出現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