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媽媽

筱筠回去上班了.
蘋果澄
帶明澄七個多月,從沒分開那樣久,這小子有點抓狂.
##CONTINUE##
阿媽帶是沒問題啦!但一回家,筱筠先去換衣服(在醫院上班,回家記得要先換衣服洗玩手再抱小孩喔!),結果這小子哭得跟什麼一樣.結果昨晚很黏人,很怕離開媽媽.

可惜我感冒,不敢抱小孩,所以昨晚也沒有爸爸時間(就是固定每天當他的大玩具),洗澡完也不是我來幫他穿衣服(我們夫妻都一起幫他洗,洗完我負責穿按摩穿衣服).

居然會手癢耶!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小孩子.

附記,昨天用269買到HMM4中文合集,賺到了啊!已經有四五年沒更新電腦,一些新遊戲都跑不動,舊遊戲將就一下吧!

留言

  1. 匿名10/3/07

    難怪佛洛伊德會提出『伊底帕斯情結』了(笑)。

    順便提一下,第六屆倪匡科幻獎開始徵稿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0/3/07

    嗯...美術老師有講過(笑)
    尤其推崇陽具崇拜(喂)

    天哪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真的是很想生一個:)
    但是講這個會不會太早啊?

    回覆刪除
  3. 科幻獎啊!要開始動動腦了,有不少想法,但不知哪種比較好......

    生孩子啊!現在講才不會太早勒,只是先知道而已.

    多的是那種事後才說"你怎麼不早講"的.


    這小子好像被我傳染了orz......不要啊!

    回覆刪除
  4. 匿名10/3/07

    所以『保護措施』要做好,才不會最後可能要『夾娃娃』。

    而且,小孩是很可愛,等在養的時候就可恨了...

    回覆刪除
  5. 不會可恨啊!還是好可愛,不管是跟他玩還是幫他噓噓,反正都是好可
    愛啦!

    小孩變皮大概是三四歲開始,在這之前還好.

    等他變猴死囝仔再說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