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慨

除夕那天,臨時出去買些東西,結果不知不覺買到好晚……因為太太說要幫妹妹買內衣。

我也幫孩子買過很多次內衣褲,其實從小到大他們的內衣褲大多是我去買的,因為我辦公室附近就有家兒童內衣批發可以就近買。



終於,這次不行了,因為她要買的是少女內衣,要跟媽媽去專櫃買。

然後我跟哥哥只能在附近閒晃……

其實兩個孩子都很怕熱,像這兩天比較回暖,他們在家常常打赤膊……

所以妹妹一開始穿內衣一直抱怨,覺得她幹嘛要穿這麻煩的玩意,熱得要死。

有趣的是,昨晚放學接她吃晚飯時突然跟我說想先回家,因為她今天忘記穿內衣。

呵呵,初一開始穿到昨天也才幾天而已,她突然會在忽了。

因為學校體育服很薄的關係嗎(她幾乎整年都穿夏天的體育服)?總之她也到了會在意自己胸部的年紀。

家裡衣服是我在洗在曬的,去年開始哥哥的長褲已經跟大人的一樣不能掛陽台欄杆,要掛高一點的曬衣竿,只剩妹妹的長褲還能掛陽台,但看來再過個一兩年,一樣要換位置。

想起他們嬰兒時期的衣服,真的超級小(然後跟大人的一樣貴),一件一件換掉,今年哥哥的衣服尺寸已經跟我一樣了,幾乎跟我一樣高,體重已經超過我,也許年底他就比我高了。

然後過幾年我也會來到開始縮水的年紀……跟很多家裡的長輩一樣,現在看起來都變小小的。

最後總會消失不見就是了,世界就是這樣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