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生日

其實也沒時麼好記的,不過網路上一堆祝賀生日的朋友,不交代一下很失禮啊!

雖說是生日,不過到了這把年紀,其實也不會特別想去慶祝,何況今天我依然很忙。

首先,老爸昨天樓梯踩空摔了下來,結果肩膀痛到舉不起來,於是一大早就帶他去看醫生,還好沒什麼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一整個早上就是這樣啦!

然後下午去學校教兩個特殊生畫圖,但其實教案還在設計中,畢竟不是一般生,我也不是單純教畫,多少帶有治療目的,所以今天算是評估。

這幾天為了這個教案可是傷透腦筋啊!

然後晚上帶孩子去上直排輪。

不過還是有些不同,首先是我媽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弟的乾媽來我家住幾天,教我那個最近身體非常欠安的老爸太極拳養生,結果她堅持一定要為我慶生,所以晚上小小吃了一下,又剛好姑姑來串門子,於是晚餐的時候好熱鬧阿!

一堆長輩為我祝福,心裡其實很愧咎的,畢竟這幾年我其實不大有出息啊!果然藝術這條不是那樣好走的,需要很多條件配合才行。

總之就是這樣,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P1010221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