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意見一堆--行政中立與買票行為--060514節目

最新一期上線囉!現在我同時申請了兩個網路電台,iTunes的Podcast上也找得到節目囉!

毛毛牙意見一堆(PodOmtic)

毛毛牙意見一堆(Podcast)

這次主題主要在討論行政中立問與買票文化的問題。

行政中立在長期國民黨獨裁統治下,經是台灣極嚴重的軍警公教墮落原因,雖說經過扁政府八年矯正,有不少改善,但問題依然存在,依然是很嚴重問題,這也是所有非國民黨或親國民黨首長必須面對的艱困課題,因為軍警公教被照顧得太好,而且與世隔離(不是用勞保系統,無法互通,變成權利的差異與隔離),所以保守主義非常濃厚。

另一個就是買票文化的問題,這一點加上黨產,可說是恐怖的民主殺手,加上台灣人奴才性太過強烈,以至於錯誤價值觀橫行,都是非常需要加以割除的毒瘤。

對了,由於PodOmtic的免費版本空間已經快滿了,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會想要改放到Youtube,看的人搞不好還更多,總之再想辦法囉!

歡迎大家收聽,前天聽見有人直接把電台節目錄音下來燒成光碟反覆聽,甚至拷成數份分送別人,還真是感動。

順便廣告,6/21,有場袁紅冰教授「台灣生死書」演講簽書會暨嘉義之音FM91.3聽友見面會,地點是嘉義市長青園,因為我也是節目主持人,所以也會出席喔!歡迎各位聽友參加。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