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價值錯亂

價值錯亂orz

蔣中正殺人如麻,是獨裁者的標準範本,有人每年去謁靈時卻磕頭痛哭的跟什麼一樣,這樣的人說那個任他們謾罵抹黑的阿扁獨裁?

蔣經國是特務出身,身負多起暗殺血案至今尚未結案,有人提起他有如佛祖上帝,這樣的人說那個會親自上法庭作証的阿扁操弄司法?

國民黨箝制媒體,綠島文字獄多的是媒體控制的受害人,這樣的政黨說那個每天都讓他們亂罵的人限制新聞自由?
##CONTINUE##
宋美齡在美國訪問時,美國第一夫人問她如果中國發生跟美國一樣的礦坑罷工會如何處裡?她只是用小指在脖子上劃一下當回答,有人叫她永遠的第一夫人,這種角色說那個抱著身體病痛在國外努力為國家民主外交努力的第一夫人濫權?

連宋馬三人皆是公務員世家,薪水根本不可能多到哪去的人卻各各擁有上億財產,這樣的人說人家當醫師的錢太多要說明?

馬說有人會死的很難看,連說某人人人得而誅之,這樣的人要人家想想母親?

國民黨過去的集權統治被推翻,現在不知悔改還在繼續搞族群、搞抹黑、控制媒體、訴諸民粹,民進黨有因此宣佈戒嚴嗎?如果國民黨過去的獨裁能用時代不同來解釋,那阿扁宣布戒嚴然後槍斃馬英九也可以用時代不同來解釋囉!反正阿九的價值觀可以隨自己方便改變嘛!阿扁也以啊!

當真要打的話打三天三夜也打不完,當真是罄竹難書。國民黨是搞暴力革命起家的,在中國倒行逆施遭到唾棄也是舉世皆知,帶過來那批人也大多有殺人放火經驗,而在台灣利用眷村、軍公教、教育系統、文化認同來搞階級劃分更是令人作嘔,被人民嘔下來以後又不要臉的跑回去找以前的對手搖尾乞憐,但就是有人那樣好騙。

簡單說,一個崇拜蔣中正、崇拜蔣經國、崇拜蔣宋美齡、認為國民黨統治時代比較好、喜歡中國、要把年輕人變成胡錦濤的人,這種人的人格沒有任何價值可言,他們對現今政府的任何批評都沒有任何正當性,因為他們沒有是非觀念,只是以族群跟權力為基礎,順著卑劣慾望在選擇自己的喜好,價值觀錯亂,這種人沒資格擁有自然人的權力,這種人需要宣告禁置產,因為他們有病。

至於認為這種政治人物值得追隨的,根本就是沒腦袋的笨蛋。

你可以討厭民進黨,我也在很多方面不認同民進黨(比方說民進黨放縱國民黨),但如果喜歡國民黨而討厭民進黨,你有問題,因為你價值觀錯亂。


附帶一提,依講十句話一句是真的就好的泛藍爆料原則,我要宣稱:

*阿九太帥了,所以他的孩子不大可能只是同一個女人生的而已,請提出說明,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夫婦月入三十萬卻能月存三十萬,還有兩個女兒在美國唸書,可見有不少見不得人的暗盤交易存在,請提出說明,順便公佈他女兒在美國的金錢紀錄,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市府弊案連連,比扁政府所有弊案加起來還要多,但媒體總是不會去爆他料,合理懷疑他跟記者有見不得人的交易,尤其跟女記者(畢竟有個黃義交當先例,泛藍媒體喜歡這種赫爾蒙種馬,這種有道德瑕疵的人有水準的民眾是不會支持的),請阿九公佈他最近七年來的所有行程,任何超過三十分鐘不被知道下落的都要公佈明細,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黨產賣掉上百億,卻連黨工黨報都不保,合理懷疑錢已經被污走亂花了,不然最近幾次選舉哪能贏呢?請提出說明,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在新加坡題字,把「瞻仰」寫成「贍養」,我們相信念哈佛的應該比念台大要懂更多字,所以不是寫錯,而是無意間透露心聲,請阿九公佈他以前的交往紀錄並比對相關人員兒女DNA,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辦國際活動,一見五星旗就把國旗藏起來,效忠中華人民共合國比中華民國來要勤,我們合理懷疑他除了美國籍以外還另有中國籍,或者有小辮子給中國抓住,請提出說明,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以前支持刑法一百條、協助製造海外民主人士黑名單、反對萬年國代下台、反對總統直選、反對黨禁報禁開放,現在卻一付自己很有民主素養的樣子,完全不記得自己當年寡廉鮮恥的樣子,也未曾為過去的惡行認錯,我們合理懷疑他有失智症,或者有人格違常、精神分裂或雙極性人格之類精神疾病,請他到醫院檢查,並公開轉播所有檢查狀況,不然就是默認。

*同上,阿九在美國以職業學生身分迫害台灣精英已有多人指證,所以我們合理懷疑他的學位其實是買來的,這也可以解釋了為何他的表現老給人腦袋很不好的印象,因為他的學位不是唸書得來的,請提出說明,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聽了蚯讛的鬼話要罷免總統,蚯讛被抓包作假之後阿九居然還很夠意思的繼續挺他,搞到股市大跌數兆價值也在所不惜,是否有任何媲美斷背山的驚人秘密,請提出說明,不然就是默認。

*阿九說要總統死的很難看,自己卻怕死的要命,偏偏這些年來只有泛藍說要殺人(畢竟他們是殺人起家的,支持者也很多殺過人),泛綠總是安分守己,依三一九泛藍暗殺阿扁失敗的經驗,這次比較可能是阿九自導自演,塑造族群衝途與悲情,請阿九公佈所有通聯紀錄,不然就是默認。

因為台灣人忠厚老實的傳統作祟,我實在無法忍受十句話只有一句真這種中國的粗鄙文化,所以我勉為其難的講了大部分為真、小部分可能不真的十段話,雖說在合理懷疑之下,正確的可能性遠比阿九對執政黨的指控還要有可能,但依無罪推定原則,我們還是要給當事人解釋的機會,並尊重檢調調查與司法機關的裁定。

至於道德瑕疵,就算他們對陳總統的指控為真而要總統下台,那依同樣標準來看,阿九的道德瑕疵早就可以讓他被槍殺十次了。

留言

  1. 匿名13/3/07

    其實說句坦白,馬英九除了長相斯文,外省血統純正外,他到底有什麼特質、特色,適合台灣人當他是未來總統候選
    人?!

    對外說話尖酸刻薄、反反覆覆、顛三倒四,雖說是泛藍自己搞分裂,搞到選票分散,送阿扁上台,但是結果還不是你
    們作成的!怎能選不過人家就不承認,連最基本的公民與道德都不及小學生,再加上心胸狹隘,有失憶症,這哪裡有
    當總統的格?!

    阿扁有說他要當總統就一定當的上嗎?他有違反選舉罷免法嗎?喔!爭不到執政黨就翻臉不認人,不當總統是總統,
    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就像是搶不到玩具,翻臉的小孩一樣,真是一群幼稚的人!

    好啊!現在你怎麼作,民眾都在看,那是否阿九先生如果選上總統,泛綠就可以永遠不當他是總統,以不承認其正統
    性為由,365天,天天來個〝馬英九先生、夫人,皇親國戚....〞之類的吐槽報料,說些無助社會國家的歪理,搪塞
    一些無厘頭的理由杯葛政府運作,也不提出實質方案,看你如何能幫助族群融合,如何能幫台灣提升競爭力!

    反正,在野只要負責內亂,順便結交外患,解釋上頭如何動搖國本,唱綏台灣,當當一週刊。
    質詢主題就參閱報章雜誌,法案審議就舉手反對,而薪水照領,就交差了事了。

    當然如此安逸度日也是不行的,必要時來個罷免革命,討討死忠支持者的歡心,或是給他幾發子彈,死了天下太平,
    沒死也說是他自導自演,死也不承認他是在位者,因為〝政黨可是會輪替的!〞〈這句話可是阿九自己說的〉,做做
    這些事度日,總統大位就能手到擒來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3/3/07

    沒辦法,因為有什麼樣的支持者,所以產生了什麼樣的政客。

    現在搞到有嫌疑者要自己想辦法證明,不然就是有罪。這到底是哪一國的邏輯跟理論?還虧阿
    九是學法的...

    回覆刪除
  3. 昨天總統報告,還是一派溫文儒雅,也好,這是他的風格,雖然很希望
    他對泛藍集團採取強硬手段,不過就算了,反正當總統的是他.

    倒是泛藍一付發神經的樣子,沒有反省能力的集團就是這樣子,實在很
    懶得把他們當人看,不過阿九好日子也無多了,看他被宋叛架著走的樣
    子,他的馬鞭真的軟掉了.

    不過在明理人眼中他一值只是個不舉的肉呆而已,會被媒體包裝所騙的
    人還真是不可思議.

    那些後知後覺得人何時才會懂事一點呢?至於不知不覺的人,反正社會
    上就是有這種人,除了習慣,好像也不能怎樣,其實最近氣到中風住院
    的深藍老芋頭不少,這般為民除害也算是公德一件吧!

    回覆刪除
  4. 泛藍會用這種烏賊戰略是有歷史淵源的,畢竟他們是獨裁政體出身,這
    種體制下的人得特性就是奴性很重,而且見不得人好,所以他們可以對
    威權象徵,如蔣家(甚至其後人)或法統(中國血緣)卑弓屈膝的,但
    對他們以前奴役的對象,就一付唯我獨尊的屌樣.

    所以他們可以放肆的使用這種方式抹黑重傷,因為他們如果奪回政權,
    他們"不准"人家這樣做,因為他們的價值觀錯亂,他們認為價值觀是
    由他們"依時代背景"決定的.

    這種變態做法對社會的傷害有多深?任何人都可以隨意指控他人,然後
    要對方自己澄清,接著又不相信對方的澄清,講不出道理以後再說一句
    無風不起浪,自己作假卻沒事.

    這就是中國文化.

    雖然不認為他們有機會奪會政權,不過若真發生了,阿九想登基?想都
    別想,愛好和平總是有個限度,不要妄想他能活到上台,我本來就不贊
    成政權和平轉移這種事情了,獨裁政權必須接受最嚴厲的處罰才符合普
    世價值.

    海珊剛被判死刑,阿九也許罪不該死,但判他政治死刑已經很善待他
    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