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回答的點名遊戲

被昱子陷害了,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過我懶得點別人了.

##CONTINUE##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就那樣嘛!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沒有女朋友,所以當然是救家人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他的口袋,他可以回家去沒關係.

Q: 有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戒了就沒意思了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放假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回答這個問題

Q: 請問!最想合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太太會看這個耶!

Q: BL和T那個比較噁?
A: 不看到都不噁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看書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做任何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算哪跟蔥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對的才挺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色素,人工甘味料,防腐劑,砂糖,也許有加一點果醬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就是為了要浪費唉......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明澄長大了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沒看。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不能一次殺一堆嗎?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月球,啊!那不算國家,不過只要去了就可以宣稱是固有領土,流氓就是這樣當的.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男性人類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回得這個問題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 對,這樣比較好玩。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待機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那又怎樣?我沒有過什麼好朋友這種東西.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好啊!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鉅掉腳還是等死?
A: 沒看過。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不做什麼.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知道耶,我體重沒達到60過。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誰敢找這種麻煩我先殺了他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什麼叫沒資格?我有任何資格.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看明澄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只住過兩間,都很普通.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只有兩個人這世界會變怎樣?我們有幾十億人在一起哪!

Q: 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變老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就算有我也不知道

Q: 你們早餐都吃什麼啊= = ??
A: 早餐

Q: 你3個願望你會想要哪三個??
A: 首先我要一萬個願望......

Q: 滷肉飯跟雞肉飯 哪個比較好吃?
A: 雞肉飯,我住嘉義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什麼反應???
A: 洗臉

Q: 誰發明了這個無聊的遊戲
A: 這不重要

Q: 如果真的存在,而且可以選擇,你下輩子要作什麼?
A: 神

Q: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看到了外星人,你會想跟他說什麼?
A: "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Q: 如果你能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哪一件事?
A: 改我簽的樂透號碼

Q: 你用左手擦屁股還是右手?
A: 衛生紙

Q: 為什麼告白之後就連朋友關係都不是?除了情人就是陌生人?
誰說的?我碰到的就不是這樣.

留言

  1. 匿名13/3/07

    雖然的確問題很無聊
    但是你的答案很不錯...尤其是鳳梨酥那題
    不過, 只要是和"殺"有關的題目, 我差不多都完全認同甚至可能那就是我的答案:P
    這.....值得高興嗎??:P

    回覆刪除
  2. 匿名13/3/07

    為什麼要討厭滷肉飯?
    這樣我的立場在哪裡(泣)?

    回覆刪除
  3. 冤枉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雞肉飯,可沒說討厭滷肉飯,這是比較級問題
    不是絕對級問題.

    回覆刪除
  4. 突然想起,昱子你自己還不是回答喜歡雞肉飯......

    回覆刪除
  5. 匿名13/3/07

    因為我自己是滷肉飯嘛……
    又不能吃自己.

    回覆刪除
  6. 匿名13/3/07

    後來想想....
    就算全世界每個人都擁有實現"任意殺一個人"的願望
    世界的人口可能也少不了一千萬人...
    因為可能有不到0.1% 的人, 佔了99.9% "被殺的名額"
    而且可能當中全是政治人物:P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的確,而且這些人可能根本就是互殺而已.

    想起奇諾之旅裡面有一篇講到有個國家每年票選"需要的人",如果連
    一票都沒得到的,會被殺,恐怖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