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忙,忙到不知要說什麼了......

不過看我們西斯大帝馬英九最近不再高舉馬鞭用赫爾矇騙人,露出其陰險凶狠的中國人流氓本質,實在也感慨萬千.

明明兩年後可以躺著選的人,何必自曝其短,一個掌控媒體與司法的人,就算不舉也可以變猛男啊!

這樣也好啦!反正赫爾蒙本來就用不久,這傢伙能撐那麼久也算是運氣好了.

留言

  1. 匿名13/3/07

    因為有老宋出來要跟他搶魔戒了~

    回覆刪除
  2. 權謀就是這樣子,老宋難得有機會出頭,阿九受不了譏只好親自出馬搞
    族群,阿扁權力下放電火球,長廷兄立刻選台北市長增加出線機會.

    在旁邊是不關己的看的話還滿好玩的,但實際上這些都是很切身的事
    情,泛藍忙著製造仇恨搞文革操弄族群,泛綠卻忙著落井下石卡位.

    其實只要積極偵辦馬英九的弊案就好了嘛!已經確定的弊案,像黨產,
    捷運,北銀等案件,金額數百億,十個趙建銘跟陳哲男加起來都還不
    夠,不過檢調都是泛藍走狗,不好辦就是了.

    真希望呂秀蓮繼位宣布戒嚴,先把中資媒體全給關了,這些禍害先除,
    台灣前途才有望啊!

    不過問題就在這裡,民進黨不是國民黨,不會搞戒嚴不會搞白色恐怖,
    只是挨打.......

    回覆刪除
  3. 匿名13/3/07

    剛才看到某媒體人的推論法:
    阿扁說要自清→阿扁沒有出來對弊案做說明→所以阿扁把手伸入檢調。

    我的天!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由此可知,這些中資媒體禍害可是除不掉的。所以等到老共解放軍的槍口對準台灣人,我們大
    概才會醒悟過來。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一直鼓吹要製造核子髒彈,也許我們沒有核子武器,沒有長程導彈,但基本空投核廢料的能力卻有,只要共軍
    武力犯台,三峽大壩丟一百桶,南京上海廣州香港各丟一百桶,保證中共政權滅亡.

    如果F16做自殺式攻擊的話,單程還可以打到北京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