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

一回來就面對滿桌如山的公文,而且我也感冒了,咳......

留言

  1. 匿名13/3/07

    我們那個過動的小傢伙昨天很安靜...
    教師助理員一直覺得怪怪的,
    我開玩笑說: 『人家一直在講話的時候嫌人家吵, 人家現在安靜你又懷疑人家有問題, 你真
    的很難伺候耶你...』
    然後今天午睡過後, 一摸她額頭...
    果然發燒了!!
    而且, 我好像也被傳染了...嗚~~~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在兒童治療室也很怕小朋友傳染,常戴著口罩.

    但最怕小朋友互相感染,因為小朋友生病,一方面可能會退步(我碰過
    一個染上肺炎然後就過世的......),一方面請假會影響業績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13/3/07

    我的一個去年畢業的小傢伙是在家中, 最後敗血症過逝...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回覆刪除
  4. 畢竟花了不少心思在他們身上,也有了感情......

    有時候真不知他們的一生是為了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