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彭彭

昨晚太太去剪頭髮,所以我一個人幫小寶貝洗澡.

平常都是兩個人一起幫他洗的,不過現在他自己坐的很穩,一個人洗也可以,但比較不好玩.

這小子洗澡就愛玩啊!坐著就打水,站著就踩水,我弄得一身濕......

不過玩水的明澄好可愛啊!

而且難得他早睡,我可以痛快打三國無雙......

留言

  1. 匿名13/3/07

    這麼小就皮...
    到了狗也嫌的年紀的話....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寧願他皮一點也不要太安靜,畢竟安靜比較可能有問題......

    不過據我爸媽的說法......我以前更恐怖,沒錯,用的是"恐怖"這個
    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