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旅遊

昨天中秋節,決定全加到塔塔加去玩,我也要順便試試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LX2

畢竟我那台4300已經是古董級的東西,也該畢業了.

塔塔加一直是我的最愛,好不容易明澄長大了,可以帶到山裡面玩.
詭笑澄
##CONTINUE##你看他吃成這樣.
身手澄
還掉下去.
搞怪澄
因為假期的關係,今天山上好多人,明澄這傢伙再度展現萬人迷的威力,到處誘拐良家婦女......還有小狗狗.
頑皮澄
連標本他也好......
玉山群峰
塔塔加是眺望玉山群峰最佳景點,畫面理由左至右依序是主峰,西峰,前峰,小前峰,南峰......就差北峰沒拍到(東峰在另一邊,當然拍不到),想起我以前爬過的主峰跟西峰,爽啊!希望找時間再去爬一次,我想去北峰啊!
塔塔加步道
林間小徑很美,
阿里山森林
森林也很美.

我爸的朋友約一大票人跟日本料理廚師上塔塔加煮大餐,可惜我事前不知道,沒多待禦寒衣物(晚上這可不好玩),所以只好先下山(有點可惜,聽說吃的很好).

不過沒關係,嘉義市政府在藍潭也有辦活動,所以跑去湊熱鬧.
嘉市夜景
可以看見有人放煙火.
蘭潭
還有圓圓的月亮.

豐富的一天,但好累啊!

對了,這一天明澄走路破紀錄,在山上一直吵著要走,把我們拖得累死了.

看來這傢伙會是個健腳.

留言

  1. 匿名21/3/07

    好棒喔,我好喜歡陽光射進森林裡的那一張

    回覆刪除
  2. 匿名21/3/07

    小孩子長得很快啊!
    我的小姪子小姪女一年不見,長大長好多!
    轉眼間就快上國中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21/3/07

    現在塔塔加是白色波司菊(?)的盛開期,增添了一些可愛又溫柔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匿名21/3/07

    爸比你乾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對新像機最滿意又得意的部分吧!
    給大家做做參考!

    回覆刪除
  5. 因為是新相機,很多功能還不會用,我想多練一陣子效果會更好.

    至於那些白花......那是法國菊啦!日本人拿來種的,是外來種,但卻變成玉山名產,尤以玉山北峰的法國菊草原最美,我很
    想要在夏天去爬北峰看看這美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