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工了

從我到這裡上班開始,我就一直在跟這棟建築物"奮戰".
西關
被喻為公務員最悲慘的事情的,就是搞工程,我一到市府報到,第一個就是背了棟活動中心工程,我勒Orz......
##CONTINUE##
歷經多次流標,流標次數多到審計室糾正(糾正個頭,沒人要標又是我的錯?難道要我找人來標?那可是圖利罪,我們長官看見那份公文直接說不要理那些神經病),反正托那樣久,終於今天廠商報竣工了.
西關
西關
耶!工程部分總算OK了,不過接下來還有驗收程序,還是一樣麻煩,拖上一年是很常見的事情,被罵蚊子館的話實在也無話可說,因為程序就是這樣子......

會拖那樣久主要是因為委員會組織,民間驗收很快,因為是自己驗收(加上幾位官方人員),公家驗收一定要委員會,而且規定一定要"學有專精",簡單說就是一些教授,但這些教授忙得要死,而且全國就這幾個人,所以大家搶著要,光排行程就旁到吐血了,所以要拖很久--空等.

反正如果希望政府工程有公信力,你就是要等啦!如果快速通過,承辦人就變成"圖利廠商",咳......

留言

  1. 悲哀的是,至今我還在為了驗收的事情煩惱,而審計室仍然在找麻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