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歸途出版之後:關於獨角獸


大學同學看見我傳歸途出版消息之後,回應了:「大學時代就常看你畫獨角獸。」
其實,不是大學,而是小學就開始了。
獨角獸在我生命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這故事甚至更早,要早到卡通「最後的獨角獸」上映的時候。

我在連結的心得裡已經提過了,我如何從童年時期就開始迷戀獨角獸,所以說起話獨角獸,我可是經驗老道,畫過超多的,而各位也不難發現,梗加這位女主角的造型與安瑪西雅有多少雷同之處(但為了省去大家大家亂猜的困擾,就直接跟各位說了,故事中她的背景跟獨角獸沒關係)。

所以封面畫獨角獸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當然,因為是系列之作,所以三部曲的封面當然會有統一的設計模式,這是十多年前就預定好的事情啊!跟利南有關連的神聖獸是什麼?又是誰又代表梗加呢?

當然就請大家繼續等了,第二集趕工中啦!

留言

liker